互联网

华帝的2021: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在CSR领域表现卓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6:48

导语:

责任是企业立身之本,也是企业发展之根。一个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当用自己的实际行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传递,让善意流动。

2021年,华帝始终强调主动承担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在各项民生事业中大力投入,用责任与担当践行初心与使命。

“冬日送暖”公益活动,为广州留守务工人员赠送热水器

2021年春节,受疫情影响,很多务工人员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留下来就地过年。然而,许多留守务工人员身处设施不足的居住环境,其中的热水洗澡问题,成为他们日常生活及温暖过冬的一大难题。

作为厨电行业的标杆企业,华帝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这些留守务工人员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华帝携手广州市越秀区政府、广州市越秀区慈善会、广东广播电视台开展“新春送福,冬日冬暖”热水器公益活动,并举办了一场爱心捐赠仪式,100台华帝热水器和100台双安全报警器顺利捐赠交付越秀区慈善会。

与此同时,华帝还专门派出一批安装师傅到户安装,并向用户们讲解注意事项和使用方法,切实让留守务工人员过一个温暖备至的平安年。

第一时间驰援河南灾区,有大爱更有行动

2021年7月,河南遭遇罕见特大暴雨,一时间灾情牵动人心。在河南的艰难时刻,全国人民纷纷行动,国内各大企业捐资捐款,全力支援河南同胞抗洪救灾。

华帝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驰援河南专项行动,联合壹基金调拨灾区急需的设备和生活物资紧急送往灾情第一线,为抗洪救灾贡献华帝的绵薄之力。

华帝人也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郑州暴雨期间,在汹涌洪水中,华帝售后服务工程师曹二帅挺身而出,勇救5条生命,在确认所救下的5人无生命危险后,曹师傅悄悄的离开了现场。

得知此事后,华帝总部对曹二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华帝副总裁王操亲自赶往郑州,为救人英雄曹二帅送上了公司奖励的5万元现金和一辆新车,以示嘉奖,并号召全华帝学习他的事迹和精神。

助力西安抗疫,西安华帝志愿者奔赴一线

2021年12月,西安疫情突然爆发,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不久,陕西省及西安市政府迅速号召当地拥有燃气安装资质的企业专业服务团队,组建志愿服务队,保障抗疫隔离点的建设及正常使用。

得知消息后,西安华帝第一时间号召员工报名,争做志愿者,做好随时相应号召,投身抗疫一线的准备,员工也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经过认真筛选评估,迅速成立了第一支西安华帝抗疫志愿者小队。

针对居民用气安全,西安华帝抗疫志愿者小队还专门组建了户内急修组,加大巡检和抢修以及应急值班值守力度和抢修速度,全力确保全西安市居民用气平稳安全。

此次西安疫情,华帝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与担当,为共同打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爱心和力量。

这一年,不管是人民日报社颁发“2021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和讯网颁发“2021年度ESG卓越企业”,还是《每日经济新闻》颁发“2021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红顶奖组委会颁发“2021年度红顶公益奖”…… 一个又一个沉甸甸的奖项,都是对华帝持之以恒的践行社会责任的肯定与嘉奖。

多年来,华帝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特别是在抗灾救灾、民生改善、爱心助学、足球青训等方面,建立起可借鉴、可持续的公益新模式,不断发挥着大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华帝在未来将持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继续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