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途远行不怕胎压问题:佳通轮胎“零胎压”行驶,春节安全回家没顾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6:32

导语:

接近年底,大家出门的行程渐渐多了起来,现在很多人出门都会选择开车,比起乘坐交通工具,开车相对更加自由,可以随心安排时间并选择目的地。但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除了需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外,还可以为爱车安排上一套质量可靠的轮胎,像佳通轮胎缺气保用系列就具有良好的安全性,0胎压下也能继续行驶,给予车主安心保障。

普通轮胎一旦漏气,失去支撑后就会瞬间坍塌,只剩轮毂支撑着整车的重量,自然是无法继续行驶的。而佳通轮胎缺气保用系列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该系列轮胎具有强韧的胎壁,即使在缺气状态下也不会被压垮。

就拿佳通驾控288RFT来说,这款轮胎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防爆支撑环技术,在新一代特殊配方和特殊硫化工艺的强化下,使支撑胶的弹性和耐久性大大增加,0胎压时能够支撑更久。并且,这款轮胎还采用了具有高热稳定性的人造丝胎体材料,配合精准优化支撑环形状,能够降低支撑环行驶时的温度,加强型胎圈钢丝结构还能使轮胎与胎圈结合更牢固,大幅强化了0胎压轮胎的稳定性与安全性,为缺气行驶增添安全保障,为车主带来更长的续航里程。

保证出行安全,除了要学会预防意外状况外,还要学会应对各种妨碍驾驶的恶劣天气,譬如现在冬季避免不了会遇到霜雪天气,路面湿滑很容易造成汽车打滑,因此最好选择一款抓地力强、操控性好的轮胎。

佳通驾控288RFT采用了源自赛事因子的干、湿地胎面胶配方,强化了胎面胶的亲水性,可以更好地与地面贴合,提升了轮胎的干、湿地抓地力。同时,它的胎冠结构采用了高刚性芳纶材料,强化了胎冠整体刚性,让胎面在高速离心力作用下仍能保持较好的平整性,使其具备了良好的高速抓地力与操控性,不怕打滑,不管是直行、转向还是制动都能更加稳健。

驾车出门,一定要有一款强韧安全的轮胎为我们保驾护航,佳通轮胎缺气保用系列不仅能预防轮胎意外,还能适应各种路况和天气条件,出行安全系数大大提升,予你安心保障,从容应对旅途未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