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未艺数字藏品平台火热来袭!来你领略未来艺术不一样的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6:57

导语:

2021年是元宇宙爆发的一年,数字藏品这项技术可以将元宇宙内的资产变成有价值的、可交易的数字资产。我们是未艺数字藏品平台,我们已经在2022年1月26日正式上线,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人人都可以参与的数字藏品平台。无论您是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或是数字藏品收藏爱好者都可以在我们的平台找到属于您的一席之地。我们陆续会上线我们的数字藏品展览馆,协同高质量有文化底蕴的合作伙伴及艺术家一同探索这个属于我们所有人的元宇宙世界,发现更多珍贵的数字藏品。

我们未艺数藏拥有强大的IP及艺术家阵容,其中包括故宫的《五牛图》,宋洋美术,艺术家闫珩老师的《Poem porn》系列,先锋艺术家毕横的《不老虎》,国际知名艺术家袁泽铭老师的爱嘤斯坦小企鹅,著名相声演员尤宪超老师的《人间鱿物》《拉链猫》以及中国著名演员夏雨老师的《炫目容易》等众多优秀IP。

大卫猿在三里屯展出

三里屯太古里携手艺术家毕横打造“不老虎”艺术装置

宋洋美术元宇宙发布,荣登时代广场大屏

故宫五牛图的珍贵不仅仅体现在画作本身的稀缺性,其画作中所体现的历史文化价值更是让它在现存最古的纸本中国画中脱颖而出。因历史和岁月沉淀而泛黄的纸本,好像在向我们诉说着在中国历史上这幅五牛图不可撼动的历史地位。每一头画中的耕牛都形神各异。他们或行走、或回头、或直立、或仰头、或吃草,显得悠然自得,好不逍遥。

《Poem porn》:《Poem Porn》系列作品源于艺术家闫珩2018年在澳大利亚的艺术驻留,考察了澳大利亚Lallal牧场和 Sovereign Hill 淘金镇,从拥堵的北京穿越到原始空旷的澳洲牧场反差极大的生存体验让艺术家有了更立体的方式思考生命与艺术创作本身。

《人间鱿物》联合未艺数字藏品平台共同打造“MOOD数字藏品”。生存与逃离—善于躲藏,惧怕光明。生而柔软且胆怯的鱿鱼像极了面对未知事物时社恐且内向的我们。期望这份作品能够让大家在现实生活中自信起来,宇宙浩渺,我们不止步于尘埃,能走多远,由我们自己决定。不必在意他人的目光,珍惜活着的每一天,不要忘记呼吸。鱿鱼(由于)做自己,才是最酷的~

我们是一家数字藏品收藏平台,对于数字艺术品有着自己独到的审美。我们的目标是让优秀的创作者有的放矢、优秀的作品能被更多人看到、重新定义传统艺术品及数字艺术品之间的关系。元宇宙的出现同时代表着一个全新的世界,数字资产则是新世界的产物。数字资产可以在各位收藏家也就是平台内的每一个用户之间交易流转,让每一个人第一次拥有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数字藏品。每一个数字藏品都具有其艺术价值和独一无二,每件艺术品的身份信息都完全公开透明,同时也让艺术品的价值拥有不可估量的升值空间。

我们欢迎每一位有创意有内涵的艺术家踊跃加入我们,给我们一个机会来让您的艺术作品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