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动车品牌台铃超能标兵惊艳亮相2022湖南卫视春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6:58

导语:

小年夜被视作过新年的开始,人们在这一天扫尘祭灶,为迎接春节做好准备。2022年1月26日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电动车品牌台铃超能标兵惊艳亮相,何炅、汪涵、李莎旻子等明星疯狂为其打call。台铃陪伴全球华人迎接“虎力全开”的农历新年。

image.png

登陆2022湖南春晚 台铃开启虎年春节霸屏模式

小年夜晚7点半,以“福虎耀青春,温暖中国年”为主题的2022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拉开了序幕。作为湖南卫视虎年新春开篇之作,“2022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摆出的开年大餐可谓丰盛至极:侯明昊、周也、肖顺尧、蒋一侨化身“青春福虎”元气开场;由电动车品牌台铃助阵,吴碧霞、廖佳琳串烧“神曲”展现乡村振兴新气象;“春晚记忆本忆”孙悦联唱金曲唤起国民“回忆杀”……湖南春晚、乡村版无价之姐太上头、孙悦湖南卫视春晚、蔡徐坤跳老虎舞等湖南春晚的相关话题更是频频占据微博热搜。

身为“2022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合作伙伴,电动车品牌台铃电动车一亮相便迎来湖南卫视两位台柱子汪涵与何炅的疯狂打call。汪涵表示歌手廖佳琳骑上台铃电动车后气质瞬间变得“又拉风又时尚”,而何炅则竖着大拇指称,“关键是选对了电动车品牌,台铃方便又省电。”不仅如此,伴随着晚会的进程,李莎旻子更是直接向全球观众推荐起了电动车品牌台铃的超能新品标兵。

好评连连的电动车品牌台铃也以此次登陆2022湖南卫视春晚,开启了虎年春节的霸屏模式。接下来,在大年初一的2022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正月十五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台铃也以不同身份登台亮相,精彩不容错过!

2021年,我国的乡村振兴迎来了“丰年”,身为全国乡村振兴中的“标兵”,湖南走在了新时代乡村振兴中的前列。晚会中,由吴碧霞与廖佳琳带来的《幸福嗨歌》串烧“神曲”,将过去一年湖南乡村振兴的壮美画面铺展开来,而作为《幸福嗨歌》的超能助演,被廖佳琳戏称为自己的“玛莎兰博尼”的台铃超能标兵也首次亮相在全球观众面前。

image.png

作为“标兵”,电动车品牌台铃就如同湖南的乡村振兴一样,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为了解决用户跑快就没电的问题,台铃的研发团队再一次率行业之先研发出“全速跑 百公里”的台铃超能标兵,此款车型搭载着国家专利的台铃云动力系统,沿用了台铃方正系列设计的同时,也更加轻巧与前卫,颜值时尚耐看。台铃超能标兵不仅是一名精工制造的“品质标兵”、还是全速跑百公里、保驾护航的“全能骑行标兵”、御冷抗寒的“暖冬标兵”。新的一年,电动车品牌台铃将继续立足于科技,将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