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避免亚健康状态,康宝莱告诉你如何健康饮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4日 17:27

导语:

最近看到了媒体报道,报道里提到当今白领一族的健康状况不容乐观,颈椎病,肠胃不适,视觉疲劳成为了办公族面临二代三大伤害。康宝莱作为健康企业,致力于积极向公众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全民健康意识,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健康生活小贴士。

图片来源:pexels(可免费使用)

长期饮食不规律和不健康也是导致肠胃不适的因素之一。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胡立明强调,胃是有正常的生理节律的,长期饮食不节和不洁,会打乱胃的生理节奏,出现腹胀、打嗝、腹泻,并可能导致慢性胃炎。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想工作做得好首先得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想要走出亚健康的生活状态需要从科学运动开始,日常生活中可以跑跑步,户外慢跑或者在跑步机上跑都可以,这不仅能够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也能让自己精力充沛,以更好的心理状态迎接全新的挑战。女性还可以通过做瑜伽、健身操的方式,放松自己的肩颈,让自己在循序渐进地坚持中调理亚健康。

图片来源:pexels(可免费使用)

除了从运动上缓解亚健康的症状之外,健康的饮食也是缓解亚健康状况的有效方法。健康的生活离不开健康的饮食,对于一些办公族而言,没有时间做一日三餐,也保证不了餐食的营养与卫生的话,选择营养奶昔也是一种很好的补充营养的方法。

如果是日常生活中补充营养的话,可以尝试用康宝莱蛋白营养粉冲泡成一杯营养奶昔,康宝莱蛋白营养粉以大豆分离蛋白为主要原料,添加多种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多种营养素,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营养,达到每日膳食平衡,并且还具有多种口味,如:芒果、椰子、红豆薏苡仁、抹茶等。

图片来源:小康素材-康宝莱资源中心

如果运动人群,想要通过改善饮食追求更好的运动表现,可以试一试康宝莱H24系列运动营养粉,运动营养粉专为喜欢运动且想要控制能量的人群设计,甄选高品质牛奶蛋白,并添加了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随时食用。

图片来源:康宝莱官网

但我们食用奶昔要讲究科学:健康的饮食方式应该是食用健康的天然食物,少盐、少油、少糖,清淡。可将营养奶昔作为三餐中的一餐(或两餐),另外搭配适量的新鲜蔬菜或水果,以控制每日热量的摄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修订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研究员常翠青表示,对于成年人来说,轻体力劳动者每天能量摄入量男性为2250kcal,女性为1800kcal;中、重体力劳动者或活动量大的人,每天能量摄入应适当增加300-500kcal。长时间过多或者过少的卡路里摄入都会影响身体健康。如果你平时摄入过多卡路里,不妨试试营养奶昔。

忙碌的时候,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比如康宝莱就提倡“营养+运动”的理念,只有拥有了健康的好身体,才能更好的生活工作。科学膳食,合理运动,长期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可以远离亚健康状态,让身体更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