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硬核实力塑行业标杆,贝泰妮书写皮肤大健康行业典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5日 16:01

导语:

全球化贸易的加强,国外市场对中国品牌产品的需求增大。在国内外市场的发展环境之下,本土品牌如何以差异化的品牌定位、独树一帜的创新研发实力、强大的渠道建设,让产品更快地进入市场,获得认可,打造出独具实力的中国品牌成为了行业的一大难题。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贝泰妮)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为打造中国人的皮肤健康生态系统作努力。十年的砥砺前行让贝泰妮积累了深厚的赛道实力,旗下的核心品牌薇诺娜近年来更是以专注敏感肌修护的品牌差异化定位,卓有成效的产品实力拓宽细分赛道,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有数据显示,2020年,皮肤学级护肤品规模约189亿元,同比+22.7%;薇诺娜在皮肤学级护肤品的市占率约21.6%,未来5年有望提升至25%~30%。而在行业法规颁布层面,2021年以来,国家共实施或发布了8项监管政策,密集程度和严格程度均史无前例。《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等对化妆品行业产生深刻影响:通过资本加持、新创立品牌或快速出新、外包生产、流量运营、过度营销等获得快速发展的商业模式将变得困难,而具备强产品力、掌握供应链、拥有临床数据、自主检测等能力的品牌有望获得更多比较优势。

薇诺娜可以说是具备这些优势的佼佼者。就在2021年“双十一”天猫美妆销售中,薇诺娜进入“十亿俱乐部”之列,位列国货之首,成为2018至2021年唯一一个连续4年入围该榜单前十的国妆品牌。其在京东唯品会等平台,亦均杀入前六。2021年,“薇诺娜”品牌被专业财经媒体《第一财经》评为“Growth50中国新消费年度增长力品牌、年度出海品牌”以及“年度国民新国货护肤品品类No.1”;“薇诺娜”品牌被行业权威杂志《化妆品报》授予“敏感肌护理品类TOP1”、“年度推荐品牌”等多个奖项。奖项的背后正是薇诺娜具备强产品力所带来的荣誉加持。

而在薇诺娜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是贝泰妮为其在技术、资金、运营等方面助力的结果。贝泰妮深谙“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道理,自2010年成立起,就以研发为导向,基于国人皮肤问题大数据,在强化自身科研实力和产品创新实力的同时,不断深化云南高原植物护肤科研,用匠心技术赋能薇诺娜的产品。据统计,薇诺娜团队已先后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128篇论文,发表在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在内的顶尖学术期刊上,还参与制定了13份指导中国皮肤科临床的专家共识及诊疗指南。以匠心打造敏感肌护肤品,用科学的方法帮助众多消费者解决肌肤问题,是薇诺娜一路走来所坚持的方向,这也是它能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品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的关键。

一路走来,贝泰妮厚积薄发,创新奋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行业的认可,彰显着榜样的力量。而如今,荣登央视《消费主张-国货之光》的贝泰妮在未来,相信将继续以大国品牌的姿态继续诠释其魅力与实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