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友样儿教育:优质服务 从心做起 让兴趣学习更加高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7日 11:25

导语:

友样儿教育总部坐落于山城重庆,分公司设立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在创立短短一年之中,公司不断壮大,学员与日俱增。现有注册学员超百万。是国内一家专业化、多元化的职业教育在线学习服务平台,教资力量雄厚,课程类目丰富,课程体系权威,授课模式灵活。涵盖所有热门课程,其中包含:平面设计,室内设计,视频剪辑,影视后期,建筑设计,插画课等数种设计类课程。

1.jpg

学管老师为学员制定学习计划

友样儿教育设有两种学习方式,在线直播:老师和学生可以通过直播进行教学互动、讲师在线操作手把手教学,保障大家学习效率,通过在线课堂将老师与学生的面授课程还原到网络上。在线录播:老师当堂讲完的课程,学生错过时间上课后,可自行选择空余观看录播课程,上过直播课程的学生可以通过录播课程对所学知识进行巩固练习。

另外公司对应的开设部门,更好的协助学员学习,讲师负责授课,助教负责课下与学员一同巩固并对课后作业加以点评,学管老师负责为每一位学员合理的安排学习计划。

2.jpg

讲师进行线上授课

友样儿教育逐渐发展成为了在线兴趣教育品牌的头部机构,深受广大学员喜爱。未来,友样儿教育将不断地升级和精进服务,通过优化教学服务内容的方式,给学员们带来了更优质的学习体验。

友样儿教育鼓励学员能够先体验试学课程再入学,很多学员对于在线教育和兴趣课程本身缺乏一定的了解,误将兴趣当成真正的喜爱,等三分钟热度过去之后就会不想学习,考虑退费等问题。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大家最好能先行体验一番,入学前一定要反复确认自己的学习环境和学习心态,这样才能免受困扰。

3.jpg

线下教学直播间

如今,友样儿教育已站上一个新的发展路口,在稳步推进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将会继续寻求新的突破,以优秀的师资力、科学的教育产品、专业的教学服务,持续为学习者创造更好的学习体验,为教育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