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鹏教育公益助学金是校园贷吗?不是,本质区别在这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13:11

导语:

提起校园贷,很多学生都吃尽了它的苦头,对此可谓是深恶痛绝。校园贷不仅会给学员带来极大的经济负担,而且不定期还款还会影响后续学习。为了让贫困上进的学生能够通过学习改变未来,大鹏教育联合第三方正规机构推行了公益助学金,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大鹏教育提供的公益助学金是校园贷吗?当然不是!大鹏教育发起的公益助学金面对的并非大学生群体,而是想要学习但又受限于自身经济条件的成年学员。其次,大鹏教育提供的公益助学金是经过严格审核的,选取的都是合法合规的第三方公司,旨在帮助有上进心的贫困学员完成学业。最后,大鹏教育的公益助学金除了会承担全部分期利息外,在学员因故不能继续学习的情况下,分期退费也将由大鹏教育承担,对于逾期不能支付的学员也不会进行追缴。这与社会上的高息,砍头息,暴力催缴的“校园贷”,“培训贷”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

  看到这里,大家知道大鹏教育的公益助学金是怎么回事了吧?大鹏教育的公益助学金不仅申请全凭学员自愿,而且还有严格的审批流程,并非“校园贷”这种非法贷款。未来,大鹏教育仍将继续投身公益,为贫困学员的学习之路扶持助力,让所有大鹏学子都能健康成长,学有所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