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杯杯热饮暖“疫”线,奈雪的茶为苏州一线抗疫工作者送温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13:11

导语:

近日,苏州市突发疫情,无数抗疫工作者迅速投身抗疫一线。随着苏州各地陆续开始飘起雨雪,骤降的气温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疫”者们带来挑战。2月20日,奈雪的茶苏州店为天翔、天域、苏州中心广场等6个小区核酸采测点的医护人员送去茶饮、蛋糕等物资,向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与感谢。

def1258546074e5005ba79650a2e2c0

奈雪为苏州石路街道办工作人员送热饮

当天,在苏州市市区多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市民正有序排队等候检测,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在寒风中坚守。料峭春寒之中,阵阵暖意却在身边涌动:感受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不易,奈雪的茶苏州门店第一时间组织店员现制茶饮,在遵守当地防疫政策的前提下,为天翔、天域、贵都、苏州中心广场、星桂、高尔夫六个小区核酸采测点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送出近300份饮品和蛋糕,保障抗疫“战士”的营养和体能。

一位现场的社区防疫人员表示,“ 天气虽然冷,但心里暖暖的,有了大家的支持,苏州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记者注意到,茶饮外包装上都贴有“苏战苏决、苏州加油”的字样,为一线工作人员带来暖暖的支持和鼓励。“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他们守护大家的安全,我们希望尽绵薄之力,用杯杯热饮温暖他们。” 负责护送茶饮的奈雪的茶店员表示。

7200a038a5a62ae4f738285d4104ed8

不仅在苏州,深圳、中山等全国多地防疫站工作人员近日都收到奈雪捐赠的茶饮。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奈雪不断以实际行动助力各地抗疫。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奈雪的茶向武汉、深圳、上海、南京、杭州等全国各地抗疫工作者捐赠数万份口罩、茶饮、软欧包等物资。在获知雷神山援鄂医疗队员想喝奈雪茶饮的心愿后,奈雪的茶立即调动10 家武汉门店,将 3000 杯茶饮送到了首批援鄂医疗队集中撤离仪式现场。

去年,奈雪的茶还特别为广州、佛山、深圳三地的医院、疾控中心、医管局、核酸检测点等单位送去了数千份茶饮和软欧包,以保障一线医护人员高强度工作下的及时补水和营养摄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奈雪的茶给广州、深圳两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近4000份奈雪爱心粽子 。疫情期间,奈雪为全国战“疫”一线的工作者送去了数万份茶饮和软欧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