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植发必看|苏州权威植发医院圣爱专家陈君讲植发前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14:04

导语:

你是不是也有关于头发问题的烦恼——

脱发导致发际线高、秃顶、地中海,形象下滑,没有自信,事业家庭都不顺;天生的发际线高,显得额头大、脸大,总觉得影响到自己的颜值;意外导致头部出现疤痕,遭受太多的异样眼光。

其实这些问题早已经是可以解决的了,通过植发,就可以让你的头发恢复正常,挽回形象,变得自信。对于植发,许多人不陌生也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来看下苏州权威植发医院苏州圣爱植发专家陈君主任介绍植发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头发问题能否通过植发来解决,虽然植发生发效果有目共睹,但是植发的完成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植发是取自身毛发种植在需要的地方,如果是普脱的情况,是不能植发的,另外如果脱发面积较大或是头部疤痕面积较大,后枕部位的生发毛囊不足以来改善情况,也是不建议植发的。这就是为什么一些明星经纪条件那么好却不植发的原因,因为没有足够的供体来供于种植。

其次,要看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是否适合植发,植发属于微创的手术,不需开刀,不需要缝合,但为了安全,对身体健康状况也是有一定需求的,有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患者不建议进行手术,同时还要保证正常头部血液循环,为毛囊提供充足营养。

以上是对植发需求者本人要求的客观注意事项,如果条件有一个不符合,都是不能接受植发的。下面我们再来了解一下陈君主任介绍的一些主观的注意事项:

对植发医院的选择。对植发的需求越来越多,也就导致能够植发的地方也是五花八门,医院多机构多,宣传的时候都是多好多好,到了一看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这就需要大家擦亮双眼谨慎选择了,多跑几家,多比较看看,看环境看服务看案例……选择靠谱的植发医院。

2.对医生的选择。植发不是一个医生完成的,但是医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位好医生会用好自己的专业及经验,带领一个植发团队,给你更好的植发体验与效果。

以上内容就是对一些植发注意事项的介绍,现在植发市场鱼目混珠,对于想植发的人来说多了解一些植发的注意事项,也是对自己效果的一个保障。

苏州圣爱医院开展植发已有多年,医院坐落于苏州高新区狮山附近,狮山中心繁华数年,更是苏州高新区发展的价值中轴,串联起龙湖天街、金鹰、淮海街等一城璀璨地标,苏州圣爱医院得其优势,在低调中沉淀出自己的实力,就植发来说,苏州圣爱医院现在已经成功升级为植发|护发|养发于一体的系统化生发医院,一站式解决头发问题,以追求效果为根基,夯实专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植发及服务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