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M7用品质担保,让威马用户冬季出行再无焦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5日 16:43

导语:

虽然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持续向好,但是冬季新能源汽车续航差、充电慢等话题也屡屡被推到公众面前。为了让用户享有靠谱的驾乘体验,在-30℃极寒环境下,对威马M7进行了一项严苛测试,彰显了威马汽车电池的硬核品质,让用户冬季出行不再焦虑。

1643084950550

以“人本科技”为理念的威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智能新能源汽车,旗下的威马M7就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通过搭载低衰减长续航动力电池,同时配备成熟的热管理系统,提供了更出色的续航和更高效的充电体验。即使在-30℃的极寒环境中,威马M7的能耗也仅为17kWh/100km,能有效解决高寒地区用户冬季用车续航锐减的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威马M7的电池热管理系统采用了可拓展性强的分布式架构,凭借“热管理系统主动加热”、“放电过程中电池自加热”两种方式,可以让电池始终处在舒适的工作区间,保证正常的充放电性能。此外,威马M7电池热管理系统还采用高精度SOC算法策略,可将误差控制在5%以内,让表显里程更精准,减少用户心理焦虑,给予更多安全感。并且,威马M7的电池热管理系统还可对电机、空调以及其它附件进行更智能的能耗协调管理,当用户需要大功率行驶时可充分将电池能量赋予电机进行输出,电池能量调配更智能。即便在高寒环境下,威马M7的电芯性能依然顽强、电池输出依旧正常。

图6  “会说话”的威马M7

威马M7的优秀性能表现还得益于其搭载的“小而精”高效能集成电机,它的电驱总成效率超过96%,可以说对电池能量做到了极致利用。值得肯定的是,威马M7高效能电机质量功率密度达到2.388Kw/kg,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而且,这款电机同时满足恶劣环境下的使用需求,设计使用寿命可达15年。

接下来,威马M7还会经历多轮严苛测试,在让用户享有顶级智能驾乘体验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智能便捷、轻松愉悦、零焦虑的出行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