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普拉达cleo腋下包上线寺库,开启新的时尚风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8日 11:09

导语:

选购大牌奢侈品,当然要去寺库!寺库是亚洲领先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内汇聚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奢侈品品牌产品多达几十万!汇聚了大量时尚奢侈品的寺库,可以说是时尚风潮的引领者,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时尚风向,一定要多多关注寺库的上新,在这里你可以更好地把握时尚发展方向,做引领潮流的时尚弄潮儿!

图片1.png

包袋向来是女生们非常钟爱的时尚单品,普拉达cleo腋下包更是广大女性都想拥有的一款包包,深度了解用户喜好的寺库就上线了普拉达cleo彩色几何图案织物拼接腋下包。这款包袋在配色上就非常吸睛,玫红与黑的配色,是那种在人群中非常容易成为焦点的一款腋下包,它可以尽情彰显女性的魅力,不得不说,寺库在选品方面眼光真的非常独到。

寺库这款普拉达cleo腋下包为帆布配皮的材质,搭配出低调大气的质感。包面上有色彩缤纷的几何提花图案,错落有序地排布着,既不会给人刻意的感觉,又能够让人体会出其中的设计感,直接将这款包袋的气质升华了。

图片2.png

普拉达cleo腋下包能够上线寺库,说明本身还是有优势在的。它重新演绎了1990年代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呈现出弯曲而优雅的线条,通过底部的圆形结构突出侧面设计,整个设计赋予了这款流浪包柔软轻盈的外观,红黑的配色带着几分神秘感,用它搭配出门,能够产生独特的化学反应。

寺库上线的普拉达cleo腋下包,包袋正面饰有三角形珐琅金属徽标,这是品牌专属徽标,小小一颗,不算显眼,但是已经将品牌的大方贵气尽数展现。这就是大牌奢侈品的魅力,细节之中处处透露着小心机。

图片3.png

寺库这款普拉达cleo腋下包采用磁扣开合的方式,非常简单便携,开合方便,内里是带有徽标印花和贴袋的尼龙衬里,处处透露着品牌质感。总而言之,寺库这款普拉达cleo腋下包还是非常让人值得期待的,喜欢这款包袋的朋友,记得上寺库选购,相信它会助你搭配出亮眼的穿搭,成为人群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