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恒天财富斩获金蝉奖,投教工作获肯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0:05

导语:

国内财富管理行业头部平台恒天财富近日再传喜讯,凭借良好的客户口碑,恒天财富在第15届“金蝉奖”评选中荣获“年度杰出投资者关系奖”,再度奠定其行业领军地位。

据悉,“金蝉奖”评选由《华夏时报》主办,是目前行业内最具影响力也是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金蝉奖”的评审极为严苛,其评审团由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国内权威经济学术报刊及知名财经媒体负责人组成。因此,恒天财富能够从一众候选平台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其一骑绝尘的实力。

获奖的背后,是恒天财富对投资者体验始终如一的关注。自2011年成立以来,恒天财富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关心客户核心需求,并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与此同时,恒天财富在投资者教育领域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依托十余年的积累,恒天财富建立起了一套相当精准的画像体系,并以精准画像结果为投资人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投教内容,通过建立线上线下投教服务体系,在全国各分支机构、网点建立统一规范的投教园地。

业内人士指出,恒天财富线上的投资者教育工作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其中恒天财富旗下的知时讲堂开设《优秀投资人成长课》、《金融翻译官》、《投资手册》、《漫画理财》等系列精品课程,满足不同阶段的投资者需求,还通过强大的自媒体矩阵,以多种形式,多点触达投资者。通过宏观趋势判断、行业机会剖析、投资误区分析、资产配置案例分享,持续提升投资者自我保护水平,与监管市场、投资者共同构建健康财富生态,帮助投资者建立健康的财富管理方式,持续为投资者做好财富管理全生命周期的保驾护航。

对恒天财富来说,金蝉奖既是对于其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启发。“通过专业能力与金融科技的融合创新,定位买方投资顾问,提供资产配置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财富梦想。” 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对恒天财富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规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