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琦色玫瑰奢宠精萃礼盒:两大专利+四大进口成分,唤醒肌肤年轻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2:42

导语:

在护肤细分领域中,90后等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呈现出重品质、重天然、重技术等趋势,带动了行业品牌的发展升级。作为新锐国货品牌,琦色始终秉承纯天然与现代科技结合的理念,致力于以技术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正规、可靠、高性价比的护肤产品

针对消费者的补水保湿、润肤抗老等需求,琦色品牌依托专业研发团队,匠心研发玫瑰奢宠精萃礼盒,以四重珍萃淡纹复合物与突厥蔷薇花水、玫瑰花油联合二裂酵母滤液,及两大专利、四大进口成分配比,温和唤醒肌肤活力,重塑肌肤状态。

据悉,琦色玫瑰奢宠精萃礼盒中选取的突厥蔷薇花水、玫瑰花油联合二裂酵母滤液,均已“花中皇后”大马士革玫瑰为原材料,可保湿锁水,舒缓敏感,消炎止痒,清除肌肤自由基,延缓肌肤衰老。

同时,在3-邻-乙基抗坏血酸和烟酰胺两大专利成分,以及法国进口成分牛油果树果脂、向日葵籽油,英国进口成分澳洲坚果籽油,德国进口成分生育酚乙酸酯的联合作用下,琦色玫瑰奢宠精萃礼盒可从根源阻断黑色素,实现由内而外的补水亮白。

更值得一提的是,琦色独家申请四重珍萃淡纹复合物专利,并将之应用于玫瑰奢宠精萃套盒中,科学构建抗老防御体系,针对性更强,且效果更佳。四重珍萃淡纹复合物中的长白山人参,可针对性清除自由基;云南黑灵芝,可提高免疫抑制抗氧化酶活力,恢复肌体抗氧化能力,增强免疫功能;西藏红景天和冬虫夏草,可抗氧化,减缓肌肤衰老。

十大无添加,温和易吸收,琦色玫瑰奢宠精萃礼盒的专利成分与进口成分,在协同作用下,可针对性实现活性氧消除及自由基猝灭,从而构建高效可靠的防御体系,多维度科学抗衰老,维持肌肤年轻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