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抗衰老?快来get科学有效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2:44

导语:

“尘满面、鬓如霜”,说的就是早衰的一种特征。衰老得越快,距离死亡也就越近,因此,如何抵抗衰老进程,一直以来就是一个热点话题。

自古以来,人类对于“长生不老”这件事就很执着:秦始皇海外求仙丹;道家的黄白术在中国风靡了上千年;人参果、桃子等各种植物也被赋予了长寿的含义;甚至连《西游记》中的妖怪,都想来上一口唐僧肉“长生不老”。

随着现代科学医学技术的进步,我们已经不再寄希望于各种灵丹妙药,而是通过分子、细胞等更为科学、严谨的手段来寻求衰老的奥秘,并力求从根源内在上延缓衰老的到来。

“气络学说指导八子补肾胶囊抗衰老研究项目”以气络学说为指导提出“精气神理论”,为抗衰老提供了研究的新思路。实验研究证实,由该理论为指导汲取两千年来补肾用药经验之精华,研制的专利中药八子补肾胶囊,具有防治整体衰老、系统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的特色优势,前期临床研究证实可提高运动机能,有效缓解疲劳,增加肌肉、减少体脂重量、降低体脂率,维持运动耐力,改善性功能。

中医理论认为,人体的生长衰老过程与肾中精气的盛衰密切相关。肾精与人体的生长、发育、衰老有直接关系,肾精充足是抵抗衰老的必要条件。目前,已经有大量实验研究表明,八子补肾胶囊能补肾精、抗衰老,通过上调长寿蛋白Sirt6水平,下调衰老相关蛋白P53水平,上调端粒逆转录酶水平,减轻炎症和氧化反应等,进而实现抗衰的目的。此外,研究发现,八子补肾胶囊对于心血管、神经、骨骼等多系统衰老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具体来看,在防治心血管系统衰老方面,八子补肾胶囊能有效抑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改善心功能;在防治神经系统衰老方面,对改善学习记忆功能、认知功能方面有着显著的作用;在防治骨骼系统衰老方面,能够促进骨合成,抑制骨分解,提高骨强度,提升骨质的抗衰老能力;在防治肌肉系统衰老方面,能够改善肌肉耐力、抓力及平衡力;在防治生殖系统衰老方面,能改善睾丸形态和生精功能,提高精子质量。此外,临床研究证实,八子补肾胶囊还可显著提高运动机能,有效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保持身体年轻态。

抗衰老是一件循序渐进的事,所以抗衰一定要趁早。科学延缓衰老,除了药物防治外,还要养成充分休息、适当运动、均衡营养、戒烟限酒等健康生活方式。让衰老别来得太早,让生命质量提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