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被很多人选择的傻大姐家政靠谱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2:47

导语:

2012年成立于深圳的傻大姐家政,目前已经成为行业内领先的知名家政连锁品牌。据不完全同居,傻大姐家政每年都在为10万余家庭持续提供优质的家政服务。要说傻大姐家政到底靠不靠谱?且从其目前在市场上树立的口碑以及各种专业人对其的点评来看,傻大姐家政无论是从专业能力还是服务态度上都是靠谱的。

一直以来,傻大姐家政都秉持着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对其在业的所有家政服务人员都会进行严格的审查、考试,以及进行更为专业化的技能培训。秉持着先培训后上岗的原则,傻大姐家政都会对所有的服务人员进行员工制度管理,并会对他们日后的工作进行定期的跟踪、回访以及指导性的工作等,为傻大姐家政在内的服务人员进行了专业性的培训,也为雇主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针对其管理的项目方面,傻大姐家政目前的项目服务包括家庭保姆、金牌月嫂、育婴早教、康复训练等多种专业性的服务项目,并且对每一项服务人员都要求精益求精,只为更好的满足雇主的需要。

纵观整个家政行业,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我国家政市场服务规模达到5,400亿元,涉及了200多种服务,相关专业的服务人员缺口达到了3,000万人,并且持续保持较快的增长状态。

面对市场如此大的缺口,傻大姐家政为了更好的顺应市场的需求,不断进行针对性的培养专业家政服务人员,设置了专业的讲师团队,对每一个在职人员都会进行专门的岗前培训和岗后检验审查等,规范服务标准,只为给社会回馈更多专业性的家政服务人员。傻大姐家政多年的坚持和努力也得到了雇主们和市场的认可,越来越多的雇主愿意把傻大姐家政推荐给自己周边有需求的邻居或者朋友。

一直以来,傻大姐家政都秉承着为客户和服务人员负责的态度,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人员提供更好的培训,为雇主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家政服务以及售后保障,致力于打造出一支更为专业化、可靠、有能力的家政服务队伍。从其经营状况和市场口碑以及服务口碑来看,傻大姐家政已经在行业内得到了普遍认可,这也让更多需要家政服务的人愿意把傻大姐家政作为首选。相信这样专业化的家政服务品牌,在将来也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