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熬夜加班睡不着,就吃酸枣仁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14:11

导语:

压力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常态。工作、房子、车子、孩子............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不断加码,严重地影响了人们的身心健康。

就拿小编自己来说,现在如果半小时内不浏览一下微信里各种工作群的信息,就会感到莫名的焦虑和紧张;再就是睡眠不好,过去一年都很少在凌晨2点之前入睡过,不是不想睡,而是睡不着。

总结一下就是:日常上班996,一忙就到凌晨后,睡前躺着玩手机,睡着做梦像看戏。

再加上工作忙节奏快,整个人的皮肤状态、身体状态都不好,进入了亚健康的状态。

同事见我天天熬夜加班睡不好,二话不说就给我推荐了一款以太行山野生酸枣仁为原料的助眠神器——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

千年助眠良药——酸枣仁

酸枣仁治疗失眠的记载可以追溯到东汉张仲景的《金匮要略》,其文“虚劳虚烦不得眠,酸枣仁汤主之”说的就是用酸枣仁煎药来治疗失眠。唐代孙思邈、明代李时珍等名医都认为酸枣仁是治疗失眠的良药。直到今天,酸枣仁仍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助眠中药。2002年,国家原卫生部在《既是食品又是药品的物品名单》中列入酸枣仁,可见其药用价值和安全性所在。

酸枣仁来自于酸枣,酸枣仁的质量取决于酸枣的优劣,而适宜的生长环境才能产出优质酸枣。太行山南段海拔1700米左右,属暖温带气候,光照充足,温度适宜,陡峭的山坡和砂石土壤不易存水,最适合酸枣生长。河北邢台处于太行山脉南段东麓,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酸枣的重要产区,所产邢枣枣仁的质量最好,药用价值最高,所以安神助眠首选邢枣仁。

助眠精华——酸枣仁油效果更好

酸枣仁安神助眠的物质基础是什么呢?古人发现酸枣仁生用可提神,熟用可安神、催眠,而现代研究发现酸枣仁在炮制中“久炒油枯而疗效降低”,说明酸枣仁油在助眠效果中起着重要作用,而现代实验也证明了酸枣仁油具有镇静、催眠的作用。

历史上酸枣仁入药都是通过煎煮,而用现代制药工艺纯物理压榨的方法提取出来的酸枣仁油,成分不易被破坏,更能发挥出镇静催眠的作用。晚必安以岭牌酸枣仁油就是臻选太行山野生邢枣,通过炒黄炮制、古法压榨等工艺制成,提取酸枣仁中的精华物质酸枣仁油,千颗酸枣一滴油,堪称千倍浓缩,比酸枣仁粉、酸枣仁膏的效果高出很多。

复旦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表明,晚必安以岭牌酸枣仁油软胶囊可缩短睡眠潜伏期,帮助解决失眠人群入眠困难的问题;延长睡眠时间,让失眠的人多睡一会儿;提高深度睡眠,让失眠人群睡得更香,睡得更踏实;是失眠人群的优中之选。

有软胶囊的包裹,酸枣仁油的精华物质不会丢失、不易变质,胶囊中的酸枣仁油到达胃和小肠等可吸收利用的部位才会崩解,可保证有效利用。而装在遮光瓶子里的酸枣仁油软胶囊,很容易装入包中,可随身携带,方便服用,每天睡前服用2-4粒软胶囊轻松安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