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锁换锁网络营销推广建议?投放广告的时间和关键词技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4:21

导语:

(资料整理自极客到家开锁事业群营销事业部)

开锁行业怎么做网络营销推广,上篇文章我们分析了时间和地域,简单回顾一下:

极客到家开锁事业群营销事业部:流量趋势

近两年互联网开锁行业流量呈上升趋势,整体趋势向好,针对SEM等互联网广告模式完全可以投放。

极客到家开锁事业群营销事业部:地域流量趋势

开锁行业的互联网广告投放策略,建议主要挖掘机会城市,差异化买量,促进业务的平稳增长。对于增投的城市,普遍商家增加地区建议选择流量大、平均点击成本比较低的地区。扩量商家增投地区选择流量大,流量利用不足的省份。

接下来将进入我们今天的分享主题:开锁行业广告增投的时间分析和关键词分析!

极客到家开锁事业群营销事业部:增投时段

我们通过下方图表可以清晰的看到各个时间段数据的变化,建议提价时间段在早上的8-10点和下午的2点-4点两个时间段,这个时间段需要我们商户注意的是虽然流量高,但竞争十分激烈,扩量的商家需要提高出价才会有更多曝光展现的机会。在提交时间段中还一个比较特殊的时间是凌晨2点左右,由于是夜间,属于夜间竞争的小高峰时段,抢量的商家需要适当的提价,会有更高的效果。

除了提价时间外,还有低价买量的时间,建议在晚上的8点到11点左右,此阶段属于晚间峰值,需求多,但竞争相对较弱,晚上有接单能力的商户们可以趁此机会低价抢量!

极客到家开锁事业群营销事业部:关键词诀窍

我们通过数据分析,分别检索出了近7天开锁检索Top 20的行业热词和近7天商业竞争Top 20商业热词,如下图显示。

对于行业热词,属于热门词汇,流量高,对于全体商户而言,可以增加关键词量控制出价;对于可以承接服务的商户来讲,建议增加服务类目,选择正确的类目。

对于商业热词,竞争激烈,但是效果很好。如果扩量的商户预算充足,属于必买词汇,建议保持出价或者提价以促进排名提升。对于一般商家不扩量或认为价格略高的,建议避让购买,选择更合适的关键词投入。

以上便是极客到家开锁事业群营销事业部对SEM等广告投放的建议,相关数据均有一定的时效性,如果大家有更具体想要了解实时的数据情况和SEM、信息流托管等想法,可以联系极客到家做进一步咨询沟通。极客到家作为一站式便民服务到家平台,要抓取全网流量,帮助广大的便民服务中小商户获取更多订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