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优鲜推出“抗疫套餐”,全力保障上海市蔬菜供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6:00

导语:

近期,国内有多个城市疫情严重,很多小区开始了封闭式管理。疫情之下,消费者对蔬菜生鲜、米面粮油等需求暴增。对于每日优鲜这样的生鲜电商来说,现在面临的不仅是疫情防控战更多情况下可以说是一场 “供应保卫战”。凌晨4点上线“摆渡人”出发给社区送菜已成为了日常。值得欣慰的是,在生鲜电商的集体努力下,保障了被封控市民的蔬菜自由,城市的烟火气又重新燃了起来!

每日优鲜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围绕着老百姓餐桌的生鲜电商平台。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牛奶零食等全品类,每日优鲜在主要城市建立"城市分选中心+社区配送中心"的极速达冷链物流体系!发展过程中,每日优鲜也不断创新,推出了“前置仓”物流仓储模式,为用户带来了“从下单到送达30分钟”的便捷服务,尤其为忙于工作的年轻白领节约了时间,增加了餐桌上的幸福感。

此次疫情来势汹汹。3月28日起,上海升级了疫情防控,浦东和浦西将实行分批封控。为保障民生,每日优鲜上海疫情应急专项小组决定,对商品备货和配送运力进行持续加码,并向封控小区提供头一天预订、次日送达的“抗疫套餐”,全力守护上海居民的“菜篮子”和“粮袋子”。

疫情下的每日优鲜,积极创新并且优化其服务。在疫情较为严重的封闭地区,每日优鲜就免费设立无接触置物架,确保食物以及收货人的安全。此外,每日优鲜对卫生防控极其严格,其每一位服务人员及送餐人员均要进行线上登记,全程佩戴口罩并且定期对送餐车和保鲜箱进行消毒,切实通过每一个细节做好防疫措施,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卫生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