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台铃,优秀的不只是电动车续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2日 17:21

导语:

说到台铃,很多人都会想到那句“跑得远,选台铃”。诚然,在电动车续航方面,台铃有着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但这也并不仅仅是其身上唯一的闪光点。与很多品牌追求外观、长于定位不同,台铃一直致力于深挖用户需求、解决行业痛点,以技术夯实自身实力。而除了埋头苦干、提高电动车续航,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电动车产品,台铃也有着自己的一套发展方式和思路。

台铃专注产品品质,努力提高电动车续航

成立于2004年的台铃仅用了十多年的时间,便成为了全球知名的电动车品牌,不仅是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还是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伙伙伴,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优秀的产品品质。针对全行业所头痛的电动车续航问题,台铃将其作为突破点,并潜心研究,在电机、电控、电池、刹车、轮胎等多个方面都获得了成果,比如石墨烯专用云充电器、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智算精控云控制器、高效磁感云电机、轻量化车身、降阻公路胎等等,所以才有了那句“跑得远,选台铃”。

如今台铃已经拥有了600多项各类专利,从第一代“高性能电动车”、到“全自动电动车”、“高能效电动车”、“云电动车”、跑得更远的“臻远版电动车”到更智能的“智远版电动车” ,台铃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在整个行业堪称领先。特别是超能系列中的新品超能标兵,采用了非承载式架构车身和云动力系统,扎实安全、反应灵敏、提速强劲、爬坡有力,额定里程能够达到100KM,是行业平均水平的双倍。

除了提高电动车续航,台铃也重视品牌服务

如果说品质是品牌产品的硬实力,那服务就是品牌的软实力,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让消费者获得更满意的体验。继2020年推出核心部件质保两年的质享版之后,近期台铃率先发布了“双倍质保”的全新服务保障。这一服务政策主要适用于电池、电机、控制器、充电器等15个核心部件,将覆盖全国3万多家门店,率先在全速跑百公里的标兵产品上运用,后期将逐步全面推广。

“双倍质保”服务政策的推出,体现了台铃以消费者为先的品牌理念,除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安心地使用产品,获得更好的售后服务体验外,也从侧面展现了台铃对于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

在提高电动车续航之外,台铃探索专属营销方式

品牌营销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日渐突出,选择什么样的营销方式也决定了企业可以带给消费者何种品牌形象。在这方面,台铃选择借势体育营销,提高传播声量。台铃与梅西、内马尔、苏炳添、刘虹、张文秀、谢震业等体育明星合作,让这些体能上乘、耐力持久的体育明星映衬其“跑得更远”的特性,使其品牌调性更加深入人心。

除此之外,台铃还积极参与《奔跑吧》和《中国好声音》等节目,借助流量IP的力量,扩大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为品牌增添了青春、时尚的潮流气质,紧跟时代脚步,吸引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台铃在不断提高电动车续航能力的同时,也没忘记从其他方面拓展自己的发展之路,这也是台铃能够成为电动车龙头企业的原因所在。相信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台铃也会继续坚持“跑得更远的电动车”的品牌主张,持续深耕、创新和研发,同时不断提高品牌服务,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全新的出行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