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UTULABO缇乐专研,为“泛Z世代”国潮青年带来先锋护发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2日 17:59

导语: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增长,各行业均涌现出一批国产新锐品牌。特别是在护肤和美妆领域,这些国产品牌的后起之秀一度掀起了一波“国货热潮”。但在护发领域,国产品牌的市场依然有着比较广阔的发展前景,市场需求亟待细分细化。活力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开创更多民族品牌资产,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繁盛之美的产品选择。针对市场需求的痛点及空白,活力集团旗下全新护发品牌——TUTULABO缇乐专研成立,为“泛Z世代”青年带来了全新头皮秀发护理新选择。

TUTULABO缇乐专研专注头皮与秀发问题,设立品牌专属IP

当下社会,人们生活压力繁重,继而引发各类头皮问题。来自宝洁、BDF、Symrise等龙头快消外企的品牌创始人,在红杉等资本市场助力下,联合BASF、芬美意及高砂等业界顶级原料商及供应商,基于自有科研级实验室及绿色工厂的强大研发生产背景,打造出TUTULABO缇乐专研品牌。

TUTULABO缇乐专研专注于头皮、秀发的科学精研配方,主张从“从头开始,清醒人间”的肌肤与秀发分离护理体系,希望能够为消费者打造出有趣、有料、环境友好的先锋品牌。TUTULABO缇乐专研通过实验室级专利技术和科学高效配方,向市场推出了一系列唤醒头皮活力、重塑发质健康的缇乐专研产品,逐渐成为头皮秀发护理新势力!

除了专注产品品质之外,作为国产护发领域的先锋品牌,TUTULABO缇乐专研将目标人群锁定在“泛Z世代”青年,他们追求先锋趋势,喜好潮流文化,有着自身独立的人生观和生活哲学。为获得这部分目标人群的青睐,TUTULABO缇乐专研打造了品牌专属IP形象——TuTu,造型各异、表情不羁的兔兔以潮酷的视觉路线及迥异的个性人设成功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打造出国潮元气活力的品牌印象,在大IP效益下赢得更有潜力的市场前景。

TUTULABO缇乐专研控油蓬松系列,“从头清醒”解决烦恼

面对当下年轻人的“洗发困境”,TUTULABO缇乐专研推出了针对不同头皮问题的控油蓬松系列和舒缓净澈系列产品,让人们“从头清醒”解决烦恼,用科学的方式高效护理头皮,健康洗发。其中,控油蓬松系列的TUTU B01控油蓬松洗发水(tutulabo控油瓶)和TUTU B03沁润头皮精华液(tutulabo头皮精华)作为TUTULABO缇乐专研旗下主打的明星控油CP,上市不久已经得到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喜爱与拥趸!

TUTULABO缇乐专研深知,现如今的消费者在选择护发产品时已经变得更为理智与谨慎,相比明星代言和广告营销,他们更加关注产品本身成分是否优质安全,效果是否温和高效。因而TUTULABO缇乐专研将成分及配方作为重中之重,让每款产品都做到配方纯粹,科学精准。

从成分上来看,TUTULABO专利的净乐控油因子是tutulabo控油瓶和tutulabo头皮精华的核心成分,它能够有效抑制5α-还原酶的活性,从根源上抑制油脂过量分泌,清洁堵塞毛囊的各类油脂及异物,焕活毛囊健康,降低掉发风险。

此外,tutulabo控油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纯净的洗护体验,并不使用主流的硫酸盐表活,而使用了非常温和的双牛氨基酸表活,复配阴离子及水杨酸、护肤级菁纯等成分,不仅能够深层清洁不伤皮脂,更能调节头皮水油平衡,强韧头皮屏障,重塑头皮健康,并持久强韧和滋养发丝,让秀发变得更加轻盈蓬松。同时这款洗发水还做到了0硅油、0皂基等八大0添加,切实做到为头皮“减负”。tutulabo控油瓶使用体验愉悦,泡沫绵密如云朵感轻盈,同时联合世界顶尖香精公司TAKASAGO(高砂)的高级调香,令消费者充分享受到特调香味的怡人感受及持久留香。对于油性发质,用完它可以做到3天清爽不油腻,头发空气感蓬松,不贴头皮。

而tutulabo头皮精华作为tutulabo控油瓶的控油明星CP,在净乐控油因子的基础上还特别添加了诺贝尔获奖技术的日本高砂进口左旋薄荷醇,能够镇定头皮各种敏感不适,配合甜菜碱+泛醇成分,能够持久滋养毛囊,减少断发,二者搭配使用,调理头皮、持久控油效果更佳!

快节奏的生活下,沐浴洗发是缓解人们身心疲劳、重启心情的重要方式之一。因此,当我们选择洗护发产品时,更需要选择健康高效、体验感愉悦的产品。TUTULABO缇乐专研为人们的头皮秀发问题提供了科学专业、值得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让人们重新收获健康洗护理的快乐。同时,TUTULABO缇乐专研作为国产洗护发品牌的新兴之秀,正以创新严谨的品牌理念向着未来出发,在不断的发展与优化中赢得更多消费者喜爱,占领更多市场份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