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红枫科技与中国工商银行强强联合,共同助力智能财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4日 16:39

导语:

2022年初,红枫科技推动了新一轮的软件升级:与中国工商银行强强联合开展深度合作。在双方进行系统对接之后,红枫科技将推出智能采集银行流水功能—自动提取客户开设在中国工商银行账户的流水,即可在红枫科技财务软件系统(包括金账师和好账师)中直接批量生成凭证。该技术应用后在智能财税领域的安全性、服务性、便捷性三大方面都有更大提升。

红枫科技与中国工商银行此次合作具体帮助客户解决了什么问题?

当下企业针对银行的业务越来越多,银行收付款的业务占到财务日常工作中的大部分时间,对相应的收款单和付款单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进行制单和对账的处理,代账公司和集团企业也要面对相同的问题。

如:代账公司向客户索要银行流水的过程中遇到的沟通难题,以及在手工录入、人工核对客户对账单所面对的工作效率低下的问题;而客户在与代账公司长时间传递账单的过程中,操作上更为反复和枯燥甚至不配合。

本次红枫科技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在数据采集及智能化做账的方向上更进一步,帮助代账公司彻底告别从网银手工导出、传递账单的重复性工作,为代账行业及集团企业提高了账务处理和报税的效率。

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四大银行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商业客户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服务水平都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本次工行选择与智能财税行业后起之秀红枫科技进行合作,有助于提升双方共同服务的数十万家中小企业的客户满意度。

同时,红枫科技借以本次与中国工商银行这样金融巨擘的合作,结合红枫科技智能RPA技术的优势(包含一键取票和一键报税功能),更好地实现了“票、金、财、税”四大系统的一体化,旗下“金账师”系统势必可以更好地赋能代账企业客户;旗下“好账师”系统也势必会更好地赋能集团企业客户。

本次合作为新时代智能财税行业提供更多可能性的示范,红枫科技2022年还会持续增加更多的银行接入,继续服务好客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