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探店OPPO手机售后,体验一番后这样评价:不愧为手机届的海底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4日 16:47

导语:

不得不说,近几年智能手机行业的内卷也是越来越严重了,除了各大品牌在硬件配置方面的竞争愈发激烈以外,更多的厂商也开始在用户服务方面发力,大力发展线下,为的就是给用户提供一个更好的售后服务体验,并希望以此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而对用户而言,产品体验的重要性当然不能忽视,但服务方面做得不行也是白给。说起服务体验,国产头部品牌一直都做得不错,其中OPPO更是代表之一。

比方说去年十月份左右有个关于OPPO的新闻,一个老人的手机坏了,是一台OPPO差不多发布了十年的功能机,时至今日维修工具和配件都没了,但OPPO工程师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问遍各个渠道,最终排除万难帮忙修好了。随后老人就给OPPO的售后送去了“尽职尽责的服务,全心全意为客户”的锦旗。这应该是用户对品牌方在服务方面最高级别的褒奖了吧?

不过我也是直到亲身体验过,才知道大家为什么都说OPPO的售后服务好了。前段时间帮我家里人拿OPPO手机去到售后门店打算更换电池,接待的师傅也很是热情,在仔细询问了相关问题以后便开始了更换操作,而且还非常贴心地提供了备用机。更换电池的过程很快就搞定了,更重要的是操作过程还是透明化,简直不要太安心了。

除此之外,上个周末出去玩,逛商场的时候正好发现了OPPO的售后门店,于是我就想着顺便去给刚买不久的OPPO手机贴个膜。虽然我这手机是新的,但因为“裸奔”使用了一段时间,所有屏幕框、以及听筒位置上还是积累不少灰尘。不得不说工作人员也是非常贴心,不仅帮我清理了一遍手机,贴膜也完成的非常好,清晰度也很高,更重要还是免费的!如果你也在使用OPPO手机,还是非常值得体验一下的。

值得一提的是,OPPO最近还正式推出了“OPPO同城取送服务”,根据官方给出的介绍显示:这项服务是OPPO与美团共同推出的一个服务项目,目前已经在46个城市上线,可以进行OPPO手机维修或者贴膜等服务。直接是由美团的骑手将手机送往售后服务中心,在维修完毕之后再通过骑手送到用户的手中,最快4小时内便能完成交付,期间完全不需要有任何的接触。

这样做的好处不言而喻,无需看行程时间,动动手指就能实现售后维修。从以往的出门、前往售后中心、回家等待、再次前往售后中心的时间成本,到现如今省去,无疑是省时又省力。足以看出OPPO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效率和用心了。

总的来说,在现如今智能手机市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买手机可不能再只盯着硬件配置看了,售后服务也成了一项非常有分量的衡量指标。就现在的表现来看,OPPO在这方面不仅确保了基本的售后项目,同时还提供了不少人性化服务,比方说免费贴膜、提供备用机使用等等,另外OPPO手机的同城取送服务更是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优秀的售后体验。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国产品牌能够进一步完善自身服务体系,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新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