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速8酒店迎着暖阳,带你春季游安仁古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4日 17:54

导语:

在成都有个神秘的地方,那就是大邑县。大邑县地处“古南方丝绸之路”上,素有“山川灵秀之乡”、“仙佛同源”等美誉,拥有西岭雪山、新场古镇、花水湾温泉、鹤鸣山、安仁古镇等景点,如果是春季出行的话,大家可以去安仁古镇哦。

在这座充满民国风情的特色小镇里,有着一家历史文化深厚的博物馆--刘氏庄园博物馆,是中国近现代社会的重要史迹和代表性建筑之一。中西结合的建筑,一眼望去:中式匠心镂空雕刻、西式风格错落有致,即便以当今人们的审美来看,也担得起“琼楼玉宇”四个字了。

有没有人觉得奇怪,这博物馆为什么叫刘氏庄园博物馆呢?其实,安仁古镇里最出名的便是民国时期川西地区著名的大地主刘文彩及他宏伟庞大的刘氏庄园。当你踏进占地一百多亩、建筑面积两万多平方米、拥有180多间房屋和无数珍宝的刘氏庄园时,才知晓什么是奢靡和豪华,同时也警醒着世人刘文彩这个恶霸地主对人民群众的残酷剥削。

透过历史深邃的眼眸,我们读懂了那一段岁月的艰难与不易,想要详细了解这段历史的小伙伴,速8酒店推荐你到成都大邑县安仁古镇亲自感受一番。如果要去安仁古镇,当然要住在速8酒店成都大邑甲子东路店。

酒店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甲子东道路1号,距静惠山公园2.6公里,驾车7分钟。距大邑县高铁站3.7公里,驾车10分钟。距安仁古镇12公里,驾车20分钟。

速8酒店设施齐全,服务人性化,供宾客在工作之余可以放松疲惫的身体。客房风格融入成都闲适的风土人情和地域文化,设有茶楼、影音房、机麻房等独特房型。拥有免费饮品、免费茶包、智能音响、WIFI覆盖、独立淋浴间、24小时热水等先进设施。

迎着春日暖阳,踏上青石板砌成的道路,静静感受时光的流淌,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快来速8酒店成都大邑甲子东路店吧,在这里,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春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