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巴以公益直播助力农产品销售,直播电商市场成为焦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5日 10:35

导语:

近年来,直播电商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与此同时,从业者也纷纷投身公益领域,并藉由直播电商的新形势打破了人们对于公益的传统认知。以往,人们理解的公益,是捐款捐物。但现在,直播电商企业不仅通过捐款捐物助力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们,还会通过直播的方式,在多个维度开展公益活动,并且,直播电商企业已经成为乡村振兴等领域的重要助力。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可以从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身上找到依据。

辛选集团是直播电商头部企业,由青年企业家辛巴创立,它是业内助力乡村振兴的代表企业之一。据了解,自2018年起,辛巴就投身助农直播领域,经过两年的不懈探索后,辛巴与辛选积累了丰富的助农经验。

如2020年至今,辛巴和辛选与各地政府、央视等合作,在多个地区开展助农直播活动,带货销售额近7亿元。仅2021年,辛巴就带领辛选帮助黑龙江、大连、河南等地销售了超2亿元的农特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辛巴和辛选助农销售成绩如此优异,除了依靠“直播”之外,还与推出的诸多助农举措有关。如为了达到更好的直播效果,辛巴会为带货地区拍摄相关短片,以助力当地农产品更好地销售。

据辛巴介绍,辛选集团目前探索出了“顶流主播+地标品牌+供应链升级”相结合的助农直播模式,通过这种方式,辛巴现已孵化了江门海鸭蛋、五常皇家稻场大米等众多农产品地标品牌,质效显著。

根据研究机构报告显示,2023年直播电商规模或超4.9万亿元,在此基础上,辛巴带领辛选集团正在将更多农特产品引入直播电商市场。这样看来,辛选这类直播电商企业,的确是乡村振兴等公益事业的重要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