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斯柯达柯洛克2022款,满足日常生活需要的一款SUV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14:28

导语:

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款性价比极高的SUV,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那说起斯柯达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车圈有些了解的人就都知道。 斯柯达和大众是同一平台,同一生产线打造出的产品,而且性价比在同级别中是非常高的。

先看下柯珞克的外观,柯珞克车头设计风格走了运动路线,让人过目不忘。大灯质朴,造型非常抢眼。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延时关闭等。来到车侧,该车车身尺寸是4432MM*1841MM*1614MM,该车采用了质朴的线条,车身给人感觉非常舒服,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看上去运动十足。车尾方面,车尾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方,尾灯显得十分朴素,再加上造型独特的排气管,总体来看还是比较运动的。

坐进车里,内饰设计比较深沉雅致,整体辨识度很高。该车方向盘设计不错,采用了皮质材质,手掌贴合度很高。让我们看一下中控,配合9英寸的触控式液晶中控屏,让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符合主流审美。内饰给人感觉都不错,再来看看仪表盘和座椅,该车仪表盘呈现出运动的设计风格,信息读取简便清晰。该车采用了仿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进一步提高了驾乘者的舒适性。

柯珞克匹配干式双离合(DC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动力表现不错。

该车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遥控钥匙、后雨刷器、发动机启停、牵引力控制(ASR/TCS等)等配置,配置表现相当不错,带给驾乘者舒适的用车体验。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2022款各项配置也达到了主流水准,驾驶感受和空间体验也没啥可挑剔的。如果你打算买车,那不妨看下这款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2022款,也有不少买的人都看上了它更强的空间性,都说实用性很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