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州青苗儿童口腔:稳健运营六周年 高品质服务持续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14:26

导语:

口腔健康,影响着儿童的身心发展。近几年来,我国儿童口腔疾病的患病率直线提升,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解决儿童口腔问题迫在眉睫,需要正确的家庭护理与优质的医疗机构双管齐下。

这其中,专业的医疗机构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作为行业优秀品牌,青苗儿童口腔,凭借着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医术、良好的服务,广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好评,为儿童口腔健康事业高效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时逢广州青苗成立六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家长及孩子们的信赖,机构组织了形式丰富的庆祝活动。覆盖线上、线下多个渠道,通过赠送实用的小礼物、实惠的套餐优惠,再度强化家长对于儿童口腔问题的重视度,并进一步促进医患间的良好关系,推动医疗精准化、人性化服务的再度升级。

广州青苗儿童口腔隶属于青苗儿童口腔品牌,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供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口腔医疗服务机构。其积极推进儿童口腔错颌畸形(牙齿不齐)、颜面发育“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先进科学理念,并率先引进“罗慕咬合诱导”儿童牙齿矫正技术,让孩子们摆脱错颌畸形带来的困扰,从小就拥有精致的脸型和自信的笑容。

广州青苗儿童口腔成立六年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一方面,持续强化医疗技术的不断提升,引进一流医疗设备、开拓丰富医疗板块,以前沿的医疗水平,快速解决万千儿童的口腔问题,让家长更放心。另一方面,充分立足于本土儿童与家庭的实际特点,开展人性化服务,通过定制细节、灵活的落地措施,有效缓解孩子们的焦虑情绪,解决家庭困难,为所有患者与家人,送上来自青苗儿童口腔的温暖。

稳健运营六年的背后,是全体医护人员2000多个日夜的守护。不辜负数万家长的托付,自成立以来,广州青苗儿童口腔已帮助149716位宝贝绽放无暇微笑,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自信、健康成长。

未来,青苗儿童口腔将砥砺前行,继续以高品质发展,推动精准化、人性化医疗服务输出。实现“通过对客户的极致服务来实现成为中国儿童口腔健康领域的领导品牌”的美好愿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