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安健康开启线上“疫诊”通道,全方位助力抗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1:53

导语:

近期,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给居民的工作生活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尤其是在求医问药方面,受到了诸多限制。

在此情况下,平安健康积极发挥互联网医疗“高效、及时、无传染风险”的优势,快速开启线上“疫诊”通道,为有医疗和健康需求的居民,无偿提供7*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及时解决大家问诊、买药不方便的问题。

足不出户体验一站式就医服务

康女士的母亲已年近古稀,患有肺炎,且有发热症状。此前在医院输液五日后,因居住小区被封被迫停止,只能在家吃抗生素,但每天仍然低烧,晚上也还是咳嗽。康女士通过平安健康“疫诊”通道为母亲进行在线问诊。平安健康内科医疗团队徐丽丽医生接到患者需求后,详细进行沟通和问诊,考虑到目前肺部炎症控制不是很理想,同时出现气道高敏反应,因疫情在家隔离无法就医,遂建议康女士的母亲继续使用抗生素配合止咳抗过敏药物,缓解气道高敏反应。在线开药购药后,药品很快就配送到康女士母亲家中。康女士对此次在线问诊体验非常满意。

除了康女士的母亲外,数十名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患者需长期服用药物,但因疫情居家隔离无法就医购药,他们都通过平安健康APP享受在线问诊、开药、购药、送药到家等服务。针对部分高血压患者因血压波动,医生详细指导调整了药物剂量,解决了买药难、看病难的问题。

在“疫诊”通道的背后,体现的是平安健康的医疗健康和科技的实力。平安健康的自有医疗团队和AI辅助诊疗系统7*24小时迅速回应用户需求;超4.8万名内外部医生团队及健康师、营养师和心理咨询师全面覆盖健康、亚健康、疾病、慢病、养老等服务场景;合作的超1100外部名医服务有高质量医疗服务需求的各渠道用户。

在防疫关键时刻,此次快速响应大众需求的背后,是平安健康长久以来持续打造的线下医疗网络及供应商管理体系。截至2021年12月31日,平安健康合作药店数达20.2万家,布局超225个中心仓,不断升级药品服务能力,扩展中心仓物流网络,为各相关方提升零售业务效率和规模。同时,平安健康持续深耕融合“HMO健康管理+家庭医生会员制+O2O医疗服务”的整体商业模式,积极发挥线上线下医疗健康服务网络优势,精准匹配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医疗健康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