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7座新能源MPV商务车车型大全中,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7:59

导语:

选商务车型,首要空间宽阔,驾乘体验感优;也要设计精致,品质风格出众;更要细节前沿,消费者期待智能化配置只多不少……这样的商务车型究竟应该选哪款?这个问题,往往翻遍7座MPV商务车车型大全也难下定论。不过就当前较受期待的热门车型来说,全球首款豪华智能纯电MPV——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或许不失为一个新鲜之选。

梳理7座MPV商务车车型大全,上汽大通MAXUS MIFA 9热度出众

新能源车型是目前热度较高的板块,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基于上汽大通MAXUS既有布局打造,在新能源层面本身就具备一定优势——90度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搭载,以云上草原版为例能够带来CLTC高达560公里的超能续航,里程焦虑不再有,出行更肆意。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也颇具未来感,众多智能化系统加持,带来别具一格的智慧出行体验。整车采用MAXUS-Pilot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实现指令变道、智能控速、自动超车、进出匝道、自动跟随等多元功能。

泊车时,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还能够通过实时扫描车辆周围环境,即便是在无停车线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捕捉停车空间,实现自动泊车,省时省力。

在更进阶的学习功能上,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也具备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同时融合高分辨率视觉感知系统,能够实现例如在狭窄道路上的深度学习,避障更灵敏,进退皆得宜。颇为酷炫的种种功能搭配,让人不难理解上汽大通MAXUS MIFA 9的热度所在。

总览7座MPV商务车车型大全,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舒适为先

当然,除了续航能力强及智能化的优势以外,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也具备商务用车应有的舒适化技能。3200mm超长轴距,带来颇为宽敞的车内空间,三排座椅布局合理,尤其是第三排肩部空间垂直高度达到了1300mm,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领先。更让人惊喜的是,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全车均采用VIP电动座椅,可实现按摩、加热、通风等多种功能,舒适满分。

总览7座MPV商务车车型大全,上汽大通MAXUS MIFA 9首发款锁单福利多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目前还处于首发款锁单阶段,9重福利限时尊享!6项尊享权益包含:整车质保、三电质保、道路救援、智能充电、VIP权益、优先提车;3项专属权益包含:定金抵扣、配置升级抵用券、乐驾无忧。而且已下大定的用户即可0元锁单首发版MIFA 9。

此外,整车安全性超越三大国际五星安全认证标准,高强度钢使用占比高达80%等等,也为上汽大通MAXUS MIFA 9的安全系数加分。在7座MPV商务车车型大全中,这样一款兼具未来感、品质感与安全性的高能之选,的确很容易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此时正有商务用车需求的你,心动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