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洁股份持续发掘高端床品市场潜力,率先提出7A原材料标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7日 15:59

导语:

随着人们对于家纺行业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对于改善居住环境的需求也随之提升,高端床品市场的发展潜力也在不断增加,梦洁针对于市场的变化,也及时做出了调整,提出了高端化品牌升级的构想。

近几年来,各大床上用品企业均嗅到了市场变化的风头,大力投入到打造高端床上用品方面,以期望实现品牌乃至行业的高端转型。而梦洁作为专注于高品质床上用品66年的品牌,始终跟随着国家的脚步,把握行业发展每个新趋势,以此来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端床品、并且以推动行业高端化发展为己任。

自从提出高端化品牌升级战略以来,梦洁也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认可,梦洁不仅在2021年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撬动了行业工业设计的大门;还在2021年中国家纺质量大会上,斩获“家纺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获得了诸多同行的赞誉;同时,在“培育和推广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上,梦洁的“柿柿如意套件”和“力学牵引护颈枕”两项产品皆获得了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纺织产品十大创新奖”,由此全面展现了梦洁床品设计及质量的领先优势。

随着市场的扩大,床品市场的竞争日益剧烈,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头筹,并非易事,讲究从研发到销售的全科优秀。梦洁高端床品连续13年全国销量领先,这个成绩绝对不是偶然。在国家政策号召家纺行业高品质发展之前,梦洁就已经在2021年制定了高端升级战略。整合渠道资源、进行产品设计升级、率先提出7A级原材料标准,在2021年,梦洁高端升级战略举措可以说是多角度“广开花”。

在行业正从普通消费层面转向高端消费层面之际,梦洁整合门店资源,提升开店标准,加快大店运营与布局,全省连开21家共18000平米旗舰店,引起了行业的广泛专注。在新零售时代,铺开门店据点,精准辐射周围消费群体,增加用户粘性,是行业打响品牌知名度最便捷、最快速的方式之一。

由于当代消费者不但注重造型设计,更注重产品品质,因此梦洁股份在原材料选择上,始终致力于优化原材料供应布局。为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梦洁创新突破行业最高6A标准,率先导入7A原料标准,先后建立7A超长绒棉基地、7A有机桑蚕基地以及与7A羽绒原料基地,与新疆岳普湖县、四川宁南以及吉林舒兰等六大优质原料产地进行战略合作,打造梦洁核心价值优势,助推梦洁高端化战略升级。

所有品牌的建立都将落于产品品质这一核心,只有把控住产品品质才能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也就是梦洁坚持原材料优质产地的关键所在。2022年,梦洁仍将坚持高端床品的研发和生产,力争成为行业高端化发展的排头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