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梵秀伊&宋艳斌教授携手,共同打造“精准护肤”大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7日 15:25

导语:

 在这个追求颜值的时代,护肤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从原来的无足轻重到现在的不可或缺。随着大众对护肤需求的日益飙升,各大护肤品牌也在以极快的速度推陈出新,扩大规模,力图在消费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产品的优劣并不是驱使消费者购买的唯一手段,品牌自身必须有区别于其他品牌特殊优势——专业的“一对一”服务以及细心的沟通。

 要知道,即便是同一个年龄层的女性,她们的肤质和护肤需求也各不相同,除了优质的产品,她们更需要专业人士提供的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护肤方案,而这,就是精准护肤的雏形,也是梵秀伊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

图片1.png

 为了迎合时代发展,也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梵秀伊特别邀请了医学和分子生物学博士,南方医科大学教授,基因检测和健康管理专家宋艳斌教授,共同探讨精准护肤未来发展趋势。

 随着基因组学研究的发展,已经有不少科学家开始从理论和实践方面更深入的认识基因与护肤品成分之间的影响,每个人的基因不同,肌肤问题的成因也不一样,需要通过检测个人基因上DNA序列的上的差异,包括肤质评估报告以及VISIA机测试,让人们更客观、科学的了解自己皮肤的各种信息。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13201169850_1000.jpg&refer=http___inews.gtimg.webp(1).png

 除此之外,在产品研发方面还大量的运用了分子美容技术,它涵盖了一个非常广泛的领域,可以帮助确认有益于美容护肤的化妆品功效成分以及与之关联的基因表达。

 比如皮肤保湿,肌肤的水分很容易流失,导致代谢不正常,引发一系列问题。而利用分子美容技术,可以帮助了解肌肤水分流失的原因以及变化,推荐用户使用更适合缺水肤质的护肤品,也为保湿类产品的开发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src=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_images_20190519_ac71a206a7cf45f98bdd6f5cc6609f46.jpeg&refer=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webp.jpg

 所以,人们在通过以上肤质基因检测后,专业的美肤老师便可以凭借各项评估检测报告以及“一对一”沟通收集的用户资料,得出综合性调研报告以及护肤建议,帮助用户通过护肤品功效成分,使皮肤达到最佳状态。

 现在,精准护肤的概念在不断被普及,分子美容学的研究也正在不断发展,更多护肤品品牌也更倾向于以皮肤基因为导向,通过分子生物学和活性原料的互相影响来促进肌肤健康。未来, 梵秀伊也希望能像药物基因组学打造“个性化药物”一样,也可以为有肌肤问题的人们量身定做出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护肤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精准护肤,帮助更多爱美女性美力觉醒,重焕新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