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积极参与标准编制 | 金恪集团获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表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17:07

导语:


d03def9ff348363b8bc371289747a9a6.jpg


荣誉表彰

2022年1月25日,中国老龄产业协会批准发布《机构养老服务 健康管理服务规范》(T/CSI 0020—2022)团体标准,并于发布之日起实施。金恪集团作为起草单位参与该项标准制定,并获得中国老龄产业协会标准化与评价委员会荣誉表彰。

加快行业标准化建设事关行业健康发展和广大老年人的切身利益,是关系养老服务业发展的长远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


image.png


《机构养老服务 健康管理服务规范》(T/CSI 0020—2022)团体标准规定了机构养老服务中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服务内容与质量要求、组织管理与人员、场地与设施设备和评价与改进,对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伴随着老龄化进程的日益加快,我国养老需求迅速增长,推动了养老行业的崛起和发展。如何让更多的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成为全社会共同面对的现实问题,也为养老机构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740366c12b3c8f10b7cea674a4f8c44a.jpg


生而自由,老而无畏。作为幸福生态践行者,金恪集团近年在集团农旅养融合模式的助推下,积极拓展养老业务,已进入快速发展期。

目前,金恪医养产业以幸福养老中心、康养基地和康养小镇为核心,结合医药连锁平台以及康养酒店群,形成了高标准、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体系,凭借全新医养服务模式和科学照护管理理念,立志为客户提供幸福养老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510165223.jpg


未来,金恪集团将继续肩负社会责任与使命,立足自身品牌与资源优势,在中国老龄产业协会的支持与指导下,努力通过产业协同与模式创新,助推养老产业蓬勃发展,为更多长者带来充满幸福感与归属感的养老体验。

关于中国老龄产业协会

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于2010年1月30日成立,经国务院批准,由从事老龄产业的养老服务、医疗健康、金融保险、生产制造、产品流通、科研教学、科技研发、护理培训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相关行业的专家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