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七个收纳技巧让家越住越顺心!食材井井有条全靠这台TCL超大容量冰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13:11

导语:

学会收纳整理,不仅能方便自己的日常生活,还能让自己在平淡的生活中增添点乐趣,让家庭生活更轻松、更自在。

7个关于家庭收纳的小技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先收藏再细看!

1. 电子产品

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有随意摆放电子产品的习惯,特别是手机,随手一放就忘了,过一会需要用的时候,往往要找上半天。其实,只需要一个普通的木制收纳架就够了,不仅适合家里使用,办公使用也很方便。给它们一个家,iPad等用完也有固定地方存放,就不会随手扔在沙发、阳台等各个角落了。

image.png

2.饰品配件

饰品配件是精致女孩的必备选项,每日穿搭需要配备什么样的饰品都极为讲究,然而如此多的饰品,你都保管好了吗?是不是都放在一起了,需要的时候还要找半天?手链项链还会缠绕在一起?胡桃木带锁首饰盒,让你告别一团乱遭的生活。双层带暗格设计,合理分区,容量大,规整罗列,可为桌面节省85%的空间,让耳饰、戒指、手镯、胸针、手表、项链、吊坠、耳钉等都有属于自己的特定位置。

image.png

3.冰箱

冰箱相当于一个小型菜市场,但是大多数家庭都喜欢把食材胡乱塞进这个“菜市场”里,随意堆放容易加速食材变质,导致冰箱脏、乱、差,异味重,不仅有食物安全隐患,长期以往,还会降低冰箱使用寿命。所以能够拥有一款不仅容量大,还能精致分区、抗菌养鲜的冰箱,是非常重要的。

image.png

(5.7-5.15日,京东下单立减100元,再赠压缩机十年保修)

TCL 星玄青646超大容量冰箱就很合适,不仅可以满足全家人2周所需的食材,20个科学分区养鲜空间,更让食材摆放井然有序,瓜果蔬菜、饮料、啤酒、肉类、熟食等都有专属的养鲜空间,减少串味问题,做饭拿取的时候也很方便。采用的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将新疆阿尔泰山脉的稀有天然碧玺矿石活化嵌入风道,24小时持续释放负氧离子,360°无死角覆盖,快速吸附细菌、病毒,净化空气,形成天然的食材养鲜舱。搭配一体双变频实现精准控温,避免因温度波动大影响食材口感及新鲜度。囤货无忧、精细存储、抗菌养鲜不串味,尽情享受健康美好生活。若是厨房空间有限,纵深较小,对容量需求稍小,也可以选择同系列的520L大容量冰箱,一样的收纳“高手”!

image.png

(5.7-5.15日,京东下单立减100元,再赠压缩机十年保修)

4.厨房餐具

在厨房里,餐具的使用最频繁,为了避免厨房台面拥挤,应合理利用现有收纳空间,善于开发利用零散空间。餐具最好要放在靠近供餐和进餐区,但是距水槽也不能太远。玻璃器皿可收纳在透明的柜架上,盘子最好直立地放在搁架上,再依大小安放妥当。最好像水槽碗架一样,几乎可以把所有的厨房用具都收纳在一个地方,给厨房节省出更多的自由空间。

image.png

5.卫浴用品

卫浴间空间不容易摆放物品,但如果能巧妙利用角落,增加卫浴的收纳性,就能让小角落发挥大大的用处。

寻找一个方便拿取的角落,安装一个免打孔收纳篮,轻松搞定漱口杯、洗发露、沐浴露、护肤乳等日常洗护用品的摆放。

image.png

购买可折叠的太空铝浴巾架,一物多用,干湿分离,上层放置,下层晾干,不用时还可以折叠起来靠墙放,有效节约浴室空间。

image.png

6.文具

说到文具收纳,最重要的就是既要整齐又要拿取方便,要是都放在桌面上,东西多越来越多,那就太糟糕了。最佳的解决办法就是拥有一个可以容纳跟所有学习有关的桌面文件收纳盒文件框。像文件夹、书籍、圆珠笔、橡皮差、尺子、计算机等都可以轻松收纳,空间够,拿取非常方便。

image.png

7. 化妆品

化妆品是女孩子们家里梳妆台或者洗手间的洗水池旁边都不可少的,瓶瓶罐罐的多了就容易乱,影响使用还影响心情,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要学会断舍离,要把一些没用的或过期的及时扔掉,然后做好分类摆放,护肤、彩妆、工具等三大类要尽量摆放在一起,以便寻找和取用。

推荐组合式收纳盒,刷子、水乳、口红唇釉、精华香水、面霜、面膜、眼霜、首饰、戒指等都可以统一摆放,并且组合方式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搭配,随时随地都可以美美哒。

image.png

以上7个收纳小技巧你学会了吗?其实收纳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关键在于要有主动收纳整理的意识,一款合适的收纳工具,可以轻松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而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