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贸数字携手京东国际,京东国际跨境B2B平台线上招商会圆满结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7日 12:28

导语:

5月26日下午,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指导,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京东国际联合举办的“踏出迷局·出海到未来”京东国际跨境B2B平台线上招商会完美收官。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京东国际公共事务总监王雪冬,京东国际跨境B2B平台招商经理舒逸云,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域产业带代表,从平台、流量、营销、物流、支付、政策等多个领域,与直播间一众优秀跨境企业深入交流,对话剖析,助力卖家实现出海业务新增长!

活动伊始,由京东国际公共事务总监王雪冬首先为跨境卖家详细介绍了京东国际业务,据悉,京东国际在全球各地运营80个保税仓及海外仓库,近千条国际供应链网络,触达全球200多个国家,加上成熟的电商运营规则,在诸多优势的加持下,京东国际跨境B2B交易和服务平台应运而生,未来希望能够与各跨境卖家一起合作共赢,共创辉煌,成就无限可能!

京东国际跨境B2B平台招商经理舒逸云为跨境卖家带来京东国际B2B平台入驻解析,对卖家关心的平台政策、开放类目、入驻流程、流量扶持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并表示京东国际跨境B2B平台致力于建立多区域、多渠道、多品类、多场景的跨境现货商品池,打造用供应链服务链接中国优质货源和海外中小商家的现货交易平台,助力中国跨境卖家扬帆全球,打响“中国质造”!

“搏出位”华东产业带洞察

为了更好地让京东国际跨境新平台赋能跨境,国贸数字华东区域四位产业带代表李辰、陈倩倩、周伟瀚、谢宁基于不同产业带特色,与两位京东国际跨境B2B平台嘉宾连麦对话,从平台扶持计划、不同类型卖家平台的政策导向、平台在京东国际的业务布局规划等多层面多维度展开深度碰撞,共同探讨跨境出海经验,结合“麒麟计划”深度布局浙江产业带的优势,赋能产业带,跨境“搏出位”!

企业连麦,对话官方

为帮助卖家更好更快地了解和熟悉京东国际跨境B2B平台,京东国际跨境B2B平台嘉宾在麒麟直播间与在线企业连麦,从审核周期、支付结算方式到产品上线等等,针对卖家的痛点难点疑惑点做了详细解答,助力卖家无忧入驻,全力扶持卖家成长!

麒麟助力,扬帆出海

引领数字经济,助力品牌出海!作为京东国际跨境B2B平台官方指定服务商,国贸数字在麒麟云官网全球开店模块已正式上线京东国际跨境B2B平台专属入驻通道,通过“一站式、标准化、全流程”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体系,助力卖家“踏出迷局,出海到未来”。

作为全国跨境电商综合服务领军企业,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各界鼎力支持下,依托我国在电子商务和供应链方面的优势,紧抓机遇、乘势而上,紧紧围绕数字贸易业务核心,立足跨境电商生态服务平台建设目标,全力推进各项业务。其中,国贸数字“麒麟计划”已在全国落地麒麟阁(孵化园)40余个,与谷歌亚马逊eBay、沃尔玛、wish等100多家全球跨境电商领域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浙江省跨境电商服务标准化重点专项承接单位、国家跨境电商标准化试点,累计实现全球开店数量超6000余家,培训孵化企业超5000余家、高校人才输送超6000余人次、服务覆盖10万余家制造业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