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淼财商教育:顺应在线教育迅猛发展的浪潮,推动财商教育创新性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1日 11:23

导语:

后疫情时代,受到疫情冲击的行业不在少数,在线教育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时期。从现实数据来看,在线教育的消费数额进一步拔高。原因很简单,受到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个人素质的提高,加入到了在线教育的消费者大军。其中,财商教育更是发展迅猛,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课程。微淼财商教育正是顺应了在线教育迅猛发展的浪潮,推动财商教育创新性发展。

据网经社发布的《2021年(上)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4328亿元,同比2019年的3468亿元增加24.8%。据中科院发布数据,2020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为3807亿元,同比上升21.5%。随着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大,越来越多的人瞄准了在线教育的市场。同时,我国国家政策对于互联网+教育也是十分支持,这样全新的教育方式正在惠及更多互联网用户。

值得关注的是另一波数据,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披露的《中国银行业理财市场年度报告(2021年)》显示,截至2021年底,银行理财市场规模达到29万亿元,同比增长12.14%;全年累计新发理财产品4.76万只,募集资金122.19万亿元,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近1万亿元。数据说明,我国金融行业也进入到了迅速发展的时期。然而,面对着前景一片向好的金融发展市场,与之相关的理财思维是否能够跟上是抓住机遇与否的关键。微淼财商教育深耕财商教育多年,在线教育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致力于提升学员的理财素养,推动财商教育创新性发展。

在具体的课程设计上,微淼财商教育设置了阶梯分明、深度不一的理财课程,帮助学员由浅入深,逐步提升个人财商思维能力。微淼的初阶课程面向无理财经验的小白,帮助更多没有经验的学员实现从零到一的理财跨越。针对具有一定理财能力的人群,微淼财商教育则会提供更多更加专业的课程,最大程度提升整个财商教育的运转效率,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和适合自己的课程,最大化提升学习效率。诸如《财务自由工具操作技能课》《财务自由财报分析技能课》《财务自由企业分析技能课》《金融投资与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等进阶课程,都是为具有一定财商素养的人群提供的。

在微淼财商教育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坚守初心,致力于将学员培养成为理财专业人士,也获得了更多学员的认可和信任。在线教育发展的春天,微淼理财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推出理财课程,助力学员实现理财梦想。相信未来,微淼财商教育将会帮助更多学员,让他们的理财之路走得更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