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618开门红,S&W速惟运动爆品惊喜一“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6日 09:15

导语:

今年的618,S&W速惟运动聚焦夏日室内户外多场景运动,推出兼具实用性与舒适性的运动服饰,为大家释放运动热情提供助力。炎炎夏日来临,怎能错过最佳运动魅力时刻?S&W速惟运动作为女性朋友最佳的运动伙伴,适逢天猫“618开门红”大促,S&W速惟整理了一份夏日必备好货入手指南,第一波开门红活动于531日正式开启,惊喜心动价已经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等着大家,锁定SW运动旗舰店,特惠囤货不迷路!

骄阳太猛、紫外线太强,挡住了想外出运动的心?这款防晒衣专为户外运动而生。轻薄的质感加上宽松的廓形设计,上身很轻松。加上贴心短款设计,无形中衬出大长腿,更显运动风范。还有立领、下摆抽绳等防风设计,排除干扰,助力专心开练。

女性在运动过程中都少不了一款起保护作用的运动内衣,因为乳房在运动过程中的震荡与晃动可能会使肌肉拉伤、危及支撑胸部的韧带组织。而这款运动内衣,一体成型,高度贴合胸型,管住位移不跑位、跑跳无忧。科技感3D立体气垫,带来随身而动的轻盈感、勒胸、不透气等烦恼统统跑光光。在制作上,采用螺旋型环回缓震工艺,稳固胸部不晃动。侧翼加高收副乳,让身体线条无瑕疵,好身材秀出来。

一条百搭且舒适的健身裤助你在运动路上越走越稳。这款健身裤采用高弹面料制作,包容各种身形,稳稳收住多余赘肉,打造纤细双腿。更有提花提臀线,给臀部稳稳支撑,紧致翘臀不是梦。无缝编织工艺,让穿着感升级,开启舒适无痕锻炼。高腰塑形,隐藏小肚子。

夏天,把自己交给运动,而S&W速惟运动为你保驾护航,提供愉悦的运动体验。目前S&W速惟运动618活动火热进行中,想购入夏日热汗装备的女生们别错过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