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内外权威媒体强背书,雅迪全球化再加码,引领中国品牌再突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10:21

导语:

  近期,全球两轮电动车第一品牌雅迪全面入驻西班牙市场、加速全球化的话题热度持续高涨,引得环球时报、36氪、钛媒体、Motorpasionmoto及Carwow 等海内外众多权威媒体争相报道,纷纷称赞雅迪电动车一马当先,不仅率先迈入全球化征途,还不断探索海外本土化经营之道,打造中国两轮电动车品牌出海新范本。

  雅迪获海外权威媒体认证

  硬核实力支撑,为品牌全球化筑起护城河

  当前,全球正积极落实“双碳”目标,推动出行方式电动化。在这样的背景下,雅迪2021年销量突破1386万辆,产品畅销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超过6000万。对此,全球科技财经资讯平台钛媒体认为,雅迪之所以能够在这场海外竞争中突出重围,获得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用户的青睐,最显著也最核心的原因在于其卓越的产品力。

  作为中国两轮电动出行的代表,雅迪在产品研发上可谓是不遗余力。据悉,雅迪拥有2个CNAS实验室、6家技术研发中心、1000余名科研人员。依托领冠行业的研发力,雅迪取得了许多令行业瞩目的成果。续航方面,雅迪冠能二代搭载的国际领先TTFAR 2.0增程系统,实现“一次充电超200公里”的动力、里程双突破。电池方面,雅迪首创的TTFAR石墨烯电池,“3倍寿命,2年换新”,受到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石墨烯之父”安德烈·海姆的高度赞扬。品质方面,雅迪凭借Yadea Link-QC质管平台,率先落地双倍质保系列车型,以更高品质抬高行业好车门槛……用过硬的产品实力,雅迪让世界看到两轮电动车的品类价值,斩获众多海内外媒体和用户一致好评。

  雅迪石墨烯电池获“石墨烯之父”安德烈·海姆的权威肯定

  硬核科技力加持下,雅迪在提供让用户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巩固了自身领跑全球的技术壁垒,构建品牌全球化的护城河。

  持续加码全球化,代表中国品牌扬帆全球市场

  从2007年开启全球化之路,到2019年在越南建立海外第一家生产基地,再到频频亮相国际舞台……秉承“提供让用户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雅迪代表民族品牌持续征战海外,为用户绿色、安全、便捷出行贡献中国力量。正如中国国际新闻报道领军媒体环球时报在报道中提及的,通过对生产制造、市场用户分析、产品布局、品牌建设等各端口的动态把控,雅迪以行业领航者的姿态推动中国两轮电动车品牌全球化发展,打造行业出海新范本。

  环球时报深度解读

  针对此次全面入驻西班牙,西班牙权威行业媒体Motorpasionmoto表示,雅迪登陆西班牙不是“突发奇想”,而是对西班牙市场有深入研究。欧盟的一系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动作,为雅迪深耕创造了新机会。借全面入驻西班牙,雅迪将通过产品、服务、渠道的多方向拓展,扩大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为全球用户输出中国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多家全球权威媒体的持续聚焦,是对雅迪全球第一品牌影响力的肯定。从走出国门到驰骋全球再到深耕海外,雅迪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全球第一的品牌影响力,树起“为世界造好车”的旗帜,让世界看到中国智造魅力,成为彰显国家实力的闪亮名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