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致力改善消费者健康,燕教授提供一站式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0日 10:47

导语:

如今健康产业是一个蓝海市场,越来越多的新产品、新品牌向健康行业靠拢。在众多品牌中,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燕教授,努力践行健康产业的责任与担当,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为了践行“责任、勇敢、相信、爱”的企业价值观,帮助经销商实现财富自由及个人价值,燕教授一直在致力成为一家服务到每个家庭每个人的健康系统公司,在2022年燕教授的新启年战略发布会上,燕教授的CEO提出以“提供能改善全球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使命并以此为战略目标,聚焦产品力、服务力、管理力、文化力、营销力去强化燕教授核心竞争力。

未来品牌的竞争,极大一部分会聚焦在研发实力的竞争上。燕教授的专业研发团队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推陈出新,陆续推出了燕教授多口味营养简餐,燕教授轻燃MCT(中链甘油三酯)咖啡、千蕉控压片糖果、燕教授0担益清元饮料浓浆、燕教授胶原弹性蛋白肽饮、燕教授琥珀臻养赋活洗护、燕教授后生元植萃牙膏、燕教授后生元儿童牙膏、燕教授后生元新萃漱口水等健康产品,为国人健康赋能。

创新是企业家精神的核心,也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一个企业的成功出圈,离不开创新。燕教授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自主创新和建设了SaaS经销商数字微店,同时也上线了燕教授“云课堂”小程序。

用心给经销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专业的培训指导,更全面的营销教学,并持续构建线上+线下贯通的新零售战略布局,帮助更多燕教授经销商在玩法创新、流量增长以及营销闭环上形成独特优势,确实是燕教授成功出圈的重大保证。除了在云课堂输出专业知识教育、咨询以及事业、管理技能等知识外,燕教授还从周一至周日8:30-22:30提供专业的人工咨询服务,以保证经销商与消费者的权益,让每一位顾客和经销商满意。

作为一个健康品牌,燕教授在营销上也没有局限在传统的线下渠道,而是选择与电商以及专业网站等线上渠道合作,发挥新生品牌的新思维,贯彻年轻化定位,与年轻人打成一片。并且用陪伴的方式,与经销商、消费者共同学习、互相监督、彼此鼓励,帮助他们掌握科学的营养健康知识,把知识变成行动,把行动养成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他们提供一站式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可以说,燕教授品牌的崛起,在于既可以给出质量实力,又可以主动走近消费者。作为健康行业的一员,燕教授将为国人健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极致的健康服务,为推动我国健康事业稳步向前发展提供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