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祝贺崔荣达院长加盟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4周年!不忘初心,同心同向再出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6:56

导语:

2022年6月30日,为庆祝崔荣达院长加入首尔丽格4周年这一特别时刻,上海首尔丽格特举办“‘忆光辉,再出发’祝贺崔荣达院长加盟首尔丽格4周年”庆典活动。

6月30日当天恰逢崔荣达院长生日,丁海凡总经理发表致辞,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感人。

再回首忆光辉

崔荣达院长加入首尔丽格4年以来,凭借着出色的技术和实力,创造诸多辉煌时刻,为首尔丽格不断发展和壮大做出了突出贡献。

不忘初心同心同向 再出发

活动现场,崔荣达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于过去的辉煌和荣耀,崔荣达院长表示作为首尔丽格颌面技术院长,他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颌面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发展,帮助更多患者实现美丽和自信愿望。

据悉,上海首尔丽格成立7周年以来,坚守品质,不断充实医资力量,不断构建综合发展优势,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规模化,品牌化医疗美容服务,崔荣达院长的加入,以技术说话,凭温度圈粉,多年来不忘初心,在颌面整形领域砥砺深耕,以自身实力践行首尔丽格“回归医疗本质,保障医疗品质”的责任和使命,也实力助推了首尔丽格茁壮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