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支付数字化赋能,随行付助力小微企业高效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5:34

导语:

艾瑞咨询发布研报显示,占据支付行业规模大头的C端市场因流量见顶,增速已逐渐趋于平稳,而B端支付则伴随着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逐渐成为移动支付的新增长点。对于行业中的支付机构而言,能否实现商户智慧支付解决方案的定制化,将成为B端支付竞争的关键。

“支付+SaaS”,B端支付新赛道

近年来,随着5G、云计算、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不断投产,更多的数字化应用成为可能。支付行业作为强技术基因的科创型行业,也不断借助新技术对自身产品服务能力迭代升级,提出了“支付+SaaS”的服务理念。即在高效实现传统支付职能之余,通过多元化的数字应用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可选数字化服务,更好地助力企业高效经营。

显然,相较于传统的支付服务,基于“支付+SaaS”理念的智慧支付解决方案受到B端市场的青睐,这也为第三方支付的转型和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事实上,以随行付为代表的多家支付机构早已在SaaS服务领域布局多年。

随行付:智慧支付助力企业高效经营发展

随行付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在技术创新和商户服务上拥有多年积累。通过支付架构及交易数据的打通实现信息流的统一,随行付能够在贯穿企业全经营周期的前提下,将进销存管理、精准营销、智能财务等多重数字化SaaS应用集成在支付系统界面,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经营管理。

随行付“支付+SaaS”的智慧支付解决方案也受到了企业商户群体的认可,截至2021年上半年,随行付已累计引进了超1000家SaaS服务商,覆盖商超、社区零售、智慧物业、物流、餐饮、健康、教育、跨境电商等多种行业,为商户提供从收单到增值服务再到支付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从获客、营销、经营、决策等方面助力商户服务。

目前,国内的企业SaaS服务仍然处于相对初级的阶段,却已经在智慧支付等场景涌现出诸多的成功案例。随着数字化转型进程的逐渐深化,相信各行各业的发展均会从中受益,支付行业也将在服务实体的过程中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