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比心陪练打造聚合平台,维护电子体育大环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7日 09:53

导语:

当下,电子竞技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欢,同时电子竞技企业的快速发展又有效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提到电子竞技,人们不会陌生。电子竞技是指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和体力结合的比拼。通过此行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和四肢协调能力,还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好处多多。目前,电子竞技已经发展成了一种职业,它和棋艺等非电子游戏比赛有些类似。

当前,电竞行业从专业而全面的电竞赛事、电竞人才培养、电竞生态构建,再从用户价值体现及商业价值挖掘,已经做到系统化的规模。然而能够实现电竞行业如今的规模,类似比心这样的电竞企业功不可没。

比心作为一家深耕电竞领域多年的企业,多年来专注电竞及电竞社交生态领域。目前,比心已构建起电竞社区、音视频等多业务场景的格局,成功打造了立体化产品矩阵。经过几年的努力,比心在电竞专业技能分享、电竞人才培养和职业化体系等方面效果显著,已初步构建起链接电竞产业上下游的聚合平台,实力不容小觑。

比心表示,希望借助行业标准进一步细化电竞指导员的资质认定、服务要求、技能水平等,同时进一步规范电竞指导员的认定和管理,引导行业良性发展,让行业走上规范化的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正大力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而电竞职业教育作为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可期。不难想象,国内电竞产业的持续发展将迎来更多助力,电竞将会逐渐成为被大家认同的一项具有潜力的体育运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