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花思维逻辑思维课程:为看透事物本质打下良好思维基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8日 11:31

导语:

很多人都期望透过复杂事情的表面来看到事物的本质,从而快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正如哲学家叔本华所言,一个明智的人就是一个不会被表面现象所欺骗的人,他甚至预见到了事情将往哪一方向变化。而这种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离不开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由此来看,尽早地着手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对其未来的发展有着很大的影响。

致力于培养孩子逻辑思维能力的火花思维,采用九阶课程体系,以孩子为中心的全方位教学方法,将知识、能力、思维三者相互连接、层层递进,循序渐进推进孩子的学习,激活孩子的大脑,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为以后的终身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教学形式上,火花思维采用的是真人老师以小班在线直播互动的方式讲课,整个教学过程以互动实践为主,不断激发孩子的兴趣点,提升注意力。小班制的设置,让师生间互动与学生间互动可以保持很高的频率,老师更能关注到每一位学生学习过程中的情绪波动,也让课堂氛围达到更好的效果。

同时,火花思维还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孩子授课的老师们不仅有着优秀的学历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还在正式的上课前经历了多轮严苛的考核,教师入岗后,也保持着不断磨课的传统,更有督导实时监督授课,全方位保障课程质量。

此外,火花思维还为孩子们精心打造出了原创IP卡通形象 “三小只”,让第一次接触火花思维课程的孩子们就被它们所吸引,孩子们跟随着这些卡通形象去探索、发现更多未知,锻炼他们的思维能力,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与这些卡通形象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以它们为形象打造的衍生品也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火花思维匠心打造的思维课程受到很多家长和孩子的喜欢,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传播,未来,火花思维将不忘初心,给孩子们带来更优质的思维课程,助力孩子在以后获得更好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