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消费者需求为主,中付支付科技赋能打造高品质结算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8日 13:58

导语:

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支付方式,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6月15日发布的《中国支付产业年报2022》显示,近年来,我国以移动支付为代表的网络支付业务发展位居全球前列,成为我国支付产业在全球的亮眼名片。2021年,在各类支付中,移动支付业务量增长迅速,国内银行处理的移动支付业务笔数和金额则分别是2012年的282.67倍和228.13倍。针对此支付环境,中付支付以用户需求为主,科技赋能,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结算服务。

中付支付目前在移动支付行业已有15年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广泛,支持如支付宝微信、银联卡和云闪付等多种支付方式,适用于餐饮、娱乐、酒店等多种支付场景,可解决99.5%以上的支付问题,其业务覆盖范围包括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外,还提供聚合支付、电子发票等配套增值服务,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多种支付问题。

在产品性能层面,中付支付推出的pos机性能稳定,无需传输线,只要在有网的地方通过蓝牙一键连接便可直接使用。并且考虑到商户担心的安全问题和经济问题,中付支付推出的pos机拥有HTTPS、安全硬件KEY和数字证书认证等安全技术加持,产品性能稳定;24小时的实时监控、及时预警,可保证商户查询到每一笔资金流向,保障资金安全;多重验证技术加持,可对用户身份进行识别进行合法交易;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刷卡费率,商户若长期使用还可省下一笔手续费用于其他运营。

无论从产品质量还是支付体验,中付支付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正是其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先进的技术和稳健的作风,中付支付才在第七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上,中付支付易票云播报打印机荣获“最佳金融IoT产品奖”;中付支付荣获由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颁发的“2021年银联风险防控服务产品‘最佳合作伙伴’奖”等,多重荣誉加身,中付支付众望所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