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牌升级·创新赋能丨淮树打造国货护肤品牌新标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4:44

导语:

最近几年,国内护肤品市场技术的不断迭代,大有赶超欧美之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品牌传奇,而淮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如果用一个词语来形容当下的国货护肤产品,当属“今非昔比”。如今的国货护肤品好用程度绝不输欧美大牌,“平价”、“高质”、“高效”……淮树在问世的十二年中,得到了无数的赞美,成就了当下不可取代的市场地位。

从坚持到坚守,淮树十二年只为做好一件事!

“自然草本养肤”,是淮树品牌发展与产品研发十二年一直坚守的初心。众所周知,“自然+草本”的组合,没有添加任何对肌肤有害的成分,能够为肌肤竖起更好的保护屏障,真正帮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实现消费者渴望的“变美变靓”。

而“自然草本”的研发却是一条充满荆棘的路,淮树却十余载克服无数困难、推翻无数研发,最终以更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的信任与信赖。淮树品牌的“工匠精神”才是当下国货能够斩获市场一致高口碑的关键所在。

2022,淮树配方全面升级,臻选多种护肤植物,创新推出雪莲花系列、积雪草系列、红景天系列等东方植萃系列产品。

从东方肌肤的健康出发,进行肌肤结构功能稳定针对性研发,从修护肌肤问题,抚平肌肤情绪入手,借助尖端科技萃取自然植物纯净养肤成分,形成“修护-保养-预防”三合一的系列养肤配方。

探寻东方植物中的自然之力,每一滴都蕴含高效且纯粹的肌肤能量。

焦点图-1.png

焦点图-2.png

焦点图-3.png

淮树品牌借助于背后兰树集团的夯实背景,全面了解国人肌肤情况。尤其针对痘痘肌、敏感肌等人群特点,进行专注性实验,最终推出了能够解决肌肤问题的明星产品,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十二年做好一件事,淮树品牌是当下消费者更放心的高效护肤产品。

健康成分,国货之光!淮树打造全新护肤新方式!

在原材料上,淮树坚守的“自然+草本”注定了其将会成为国货之光。淮树的产品主张健康养肤,所有原材料均经过反复筛选,只为呈现更好的护肤效果。

依托高精尖科技萃取的草本精华,淮树产品对不同肌肤,都提供了针对性的护肤解决方案。选择淮树产品的消费者,再也不用盲目进行护肤,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就能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此精心研发,淮树品牌在全球护肤品市场建立起了无法撼动的产品壁垒,以更加坚实的产品力、更加领先的品牌力,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渴望变美的消费者,遵从健康理念之上,以全新的护肤方式引领行业变革。

淮树品牌,名副其实的国货之光,即便在内卷的护肤行业中,都能够以更契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占据前沿的位置,成分党都为之尖叫的优质护肤品牌。淮树无论在企业实力,还是在研发背景方面不忘初心、砥砺而行,把握消费者需求深耕行业,为整个市场带来更具价值的产品,铸就国货好品牌。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国货品牌淮树将会借助总公司兰树企业强悍的研发实力与研发团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成就属于国货的辉煌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