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淮树雪莲花新品上市,领先实力擎动中国美业市场广受关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8日 17:54

导语:

随着美妆行业的不断革新,化妆品的消费助力人群已经由原来的70、80慢慢的变成了00、10后,消费意识逐渐由追求品牌变成了追求品质,同时在疫情的不断影响下,健康意识全面升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注重美丽的同时,也越来越看中产品的安全性。美妆和护肤界的趋势深深受到了大环境的影响,也开始将目光聚焦到“养生”、“治愈”等关键词上,而“无添加、无激素、天然植萃”的Clean Beauty观念也越来越容易被接受。

image.png

在安全护肤的范畴内,草本类护肤品无疑是消费者最为喜爱的类型。而追溯“草本护肤”护肤的源头,便可查询到其是中国中医药文化发展而得出的结晶。早在历史悠久的古代时期,在中医药学领域就存在着利用植物的不同部位入药甚至美容的各种配方。发展到现代医学,人们开始仿照古方,将草本植物成分提炼并浓缩入护肤品当中,从而研制除了我们现在的草本护肤品。而自淮树品牌成立以来,便秉承专注东方美学,专研草本护肤的理念,将中国传统的草本理念与古代智慧,君臣佐使组方相结合,将现代人的需求融合进去,让淮树品品所有产品更加适合亚洲人肌肤。

作为兰树集团旗下的明星品牌,有着12年品牌沉淀的淮树,更是直接吸引了消费人群的眼光。2022年,淮树更是推出雪莲花精粹净透系列,全新视觉,全新配方,力求创造出市场难以取代的国货经典。

image.png

全新系列包含雪莲花精萃净透洁面露,雪莲花精萃净透水、雪莲花精萃净透凝露、雪莲花精萃净透乳霜、雪莲花精萃净透面膜六大品系,已受到市场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市场销量稳步提升。

淮树品牌总公司兰树企业更是开展矩阵式布局,签约线下合作门店2万余家,覆盖国内大部分城市、县城等,规模不断扩大,实力铸就非凡。在总公司的支持下,淮树品牌专注于草本护肤市场,以健康的理念为爱美人群带去美丽、带去娇嫩。

纵然当下有诸多护肤品牌,但国货永远是不变的热浪。淮树品牌以匠心之本,传承国货之魂,打造更适合国人的护肤产品,在健康之余拥有更多美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东方养肤智慧,将中国造、中国潮和中华文化带向世界,是整个兰树企业下一步要继续思考的问题。随着兰树树新品的不断上新和推广,让淮树品牌的草本轻奢护肤和“东方美”形象愈发明晰,并逐步深入人心,让品牌气质再上一个新台阶,成为大众消费者心目中中的真正的高端国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