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营养美学七夕好礼,给挚爱的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9日 10:01

导语: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每逢七夕,飞鹊会聚集起来,为天上的神仙眷侣牛郎织女搭起相见的鹊桥,而人间的有情人们,也会在这一天庆祝甜蜜的爱情。然而甜蜜的七夕佳节,对于很多男同胞来说却是一场来自爱情的考验。

七夕节,如何给心爱的伴侣挑选礼物可是一门大“学问”。一份让对方称心如意的礼物将成为双方爱情的催化剂,为甜蜜的生活锦上添花。七夕送好礼,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给她最好的宠爱,助你更好奔赴七夕之约。

1.jpg

留住青春的脚步 留住“满满胶原蛋白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她们最大的敌人之一就是时间。每个人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苍老,白嫩润滑的皮肤会逐渐变得皱纹丛生、暗淡无光......

其实,这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大量流失息息相关。《美国临床营养学研究杂志》及胶原蛋白之父J·Brandt博士曾指出: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而国内外发布的上百篇关于胶原蛋白肽功效研究的学术论文也显示,口服胶原蛋白肽在减少细纹、促进皮肤老化修护、延缓衰老方面有着很好的效果。也正因为此,口服胶原蛋白肽成为了美容市场的一大重要发现。营养美学旗下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正是基于此推向市场。

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中,添加了进口优质小分子SCP超级胶原蛋白肽。该成分采用“W CLEAR”两段式纯化加工方式,保留了活性肽链PO、OG,已获得多项国际专利。尤其营养美学选用的还是1000-3000道尔顿小分子量胶原蛋白肽,每小袋超实验室起效量添加5000mg,更利于人体吸收利用。坚持补充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让你爱的TA留住“满满胶原蛋白”,更加水嫩动人。

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强强联合 创造1+1>2护肤奇迹

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为肌肤补充的不仅仅是胶原蛋白。在人体真皮层内,还有一种弹性蛋白也同样重要。

如果把皮肤比作“一把伞”,那么胶原蛋白就是“伞面”,负责填充,为肌肤源源不断提供养分,让肌肤呈现水嫩状态,而弹性蛋白,则如同“伞骨”,负责支撑,让肌肤保持弹性和紧致度。二者缺一不可,共同作用让肌肤呈现柔嫩弹力青春态。

为此,营养美学在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中添加了同样珍贵的另一种成分——鲣鱼弹性蛋白肽,这是一种提取自鲣鱼心脏动脉球的“贵妇级”成分,产量稀少,提取工艺复杂,因而成本高昂。而营养美学每小袋超实验室起效量添加大于75mg,足以满足肌肤每日所需。

2.jpg

留兰香提取物锦上添花,抗糖也是在抗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新陈代谢变慢,摄入的过剩的糖分会与蛋白质、脂质等物质结合,经过一系列反应后,形成晚期糖化终末产物(AGEs)。这个过程会让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变性,或者说失效,久而久之导致皮肤出现皱纹、失去光泽、暗黄长斑等衰老表现。

而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中就添加了足量的“抗糖卫士”——留兰香提取物。这是一种天然留兰香复合多酚,选取专利培育的留兰香叶片经水萃取工艺提取,运用专利干燥技术保存多酚活性成分,其中的迷迭香酸含量>100毫克/克。迷迭香酸能够抑制AGEs(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生成,同时促进糖化产物分解, 从而可以更好地帮助人体对抗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糖化,让进入体内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更好发挥效果。

西柚果香,带来更好的口感体验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口感也是她们选择产品时的一大关键要素。更好的口感,有利于长期坚持服用。

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就是一款有颜值又好喝的饮品。包装简约大气,高端上档次。冲泡后,饮品呈现粉红色液体状态,喝起来有一种浓浓的西柚味,令人心旷神怡。据了解,冲泡出的饮品之所以呈现粉红色,是因为该产品中含有天然的红甜菜汁粉,并没有添加人工色素。

3.jpg

七夕节,代表着美好的爱情和对甜蜜生活的祝福。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一份温馨的礼物可以让爱情更加美好。给家人、给女友一份爱的好礼,让她留住青春的脚步,以更美好的姿态迎接未来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