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上消费金融优逸花团队开展新市民金融知识普及线下宣传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3日 10:41

导语:

    新市民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提升新市民群体的金融知识素养有利于增强新市民的金融获得感和幸福感。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开展了新市民金融知识普及线下宣传活动。

       为提升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公司结合新市民的特点,制作了通俗易懂的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并组织公司员工前往新市民较多的场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宣传中,公司工作人员向快递小哥、建筑工人、环卫阿姨、商户等新市民分发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了当前国家相关部门对新市民群体的金融优惠政策及新市民关注度较高的理财、保险、征信、贷款等金融知识,此外,为提升新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工作人员向新市民普及了当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及识别要点、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知识。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帮助新市民全面了解了最新国家金融政策,提升了新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面对金融陷阱的处理能力,增强了新市民的金融获得感。下一步,公司将继续面向重点人群,提供更多更好的新市民金融服务,深入开展多样化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助力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            

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优逸花是马上消费旗下的一款主打产品,在疫情期间优逸花团队关心客户群体,同时通过不断的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优化自己的产品确保优质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