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逸仙电商首秀消博会:多维展示Open Lab科研成果,引领新消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1:05

导语:

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在海南省海口市盛大开幕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汇聚全球头部品牌和专业采购商,在今年参展消博会的超50家知名粤企中,逸仙电商向大众多维展示新消费品的品牌创造力

在“双循环”新发展背景下,中国正经历从“制造”到“智造”的华丽转身,国货潮牌成为新的消费热点。逸仙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借助消博会这一国际性展会平台,在新消费变革的浪潮之中,向世界多维展示“中国美”品牌的创造力,与全球消费者一起开启探索美的全新旅程。

今年消博会,逸仙电商首度携新品参展。在期间,逸仙电商携旗下完美日记、小奥汀、皮可熊三个国潮原创彩妆品牌首度亮相消博会。作为逸仙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完美日记自2017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有创意、带惊喜感”的产品,让人人都可轻松变美。在这一品牌定位之下,“中国美”已然成了品牌产品设计灵感的源头。

此前,在2019 年起逸仙电商就开始增加新品牌,除了完美日记,逸仙电商自营的护肤品牌完子心选、彩妆品牌 Pink Bear也陆续推出。2020 年 7 月,逸仙电商研发中心成立后一系列和知名实验室合作的案例,随着合作的节奏愈来愈频繁,美妆科技成果也不断显现:完美日记原石九色眼影盘采用融肤粉质,自带定妆效果;法国科兰黎的奢定卓颜焕活精华液,萃取了挪威极地雪藻的高浓度抗氧化物;而DR.WU达尔肤三修精华液则与和纳米载体技术应用实验室合作,运用了靶向修红科技。自确定多品牌发展以来,逸仙电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且创新的开放型研发体系OpenLab模式也取得了较大成果。

从逸仙电商2021年年报来看,其2021年全年研发投入同比增长113.5%,超1.42亿元,占营收比达2.43%,位居国货美妆集团头部,与全球行业研发水平基本持平。目前逸仙电商有多个技术创新应用成果落地,比如,舒胺修H、舒胺修L、377共输送纳米载体pro等原料,应用于旗下多个品牌。截止目前,逸仙电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18项专利,包括39项发明专利。

此外,为履行对消费者、员工和社会的承诺,全力满足消费者消费升级需求,逸仙电商也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践行绿色发展与低碳运营理念,不断提升ESG管理水平,尽自身所能贡献力量。

作为着力打造可持续美丽的美妆新消费企业,逸仙电商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多元化的时尚美妆体验的同时,探索如何更好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立体化的变美方案协力创造更幸福美好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