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铭刻经典,文明长存,致态TiPro7000三体联名版正式启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3:59

导语:

image.png

《三体》到底有多牛?此书一经问世,就颠覆了国外对中国科幻作品的认知,大刘单枪匹马以一己之力将中国科幻拉高到了世界极水平。2015年被称为“刘慈欣年”,那一年《三体》一举拿下了国际科幻最高荣誉:被称为科幻诺贝尔奖的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

在三体系列中有这么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

“我们希望,在以后遥远的时间里,能有某个智慧文明从二维的太阳系中恢复我们世界的三维图像,虽然只是死的图像,人类的文化也不至于全部湮灭。”——《三体3》

image.png

《三体》之所以吸引人,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其中科幻的点子十分密集,几乎每一章每一节都会有新的科幻概念出现。历经数年,《三体》仍被全社会广泛提及,牢牢占据科幻经典地位;而长江存储旗下的致态也快速成长为受到玩家广泛喜爱的固态硬盘品牌。近日,致态推出了TiPro7000三体联名版固态硬盘,成功让文化与产品进行了跨界融合。

image.png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32058937.html


致态TiPro7000三体联名版固态硬盘采用基于创新的晶栈Xtacking?2.0架构,长江存储第三代三维闪存芯片,是专业用户和电子竞技爱好者的高性能PCIe4.0旗舰固态硬盘。此外,全面升级联名版产品周边,推出三体联名版散热器、身份卡等。

image.png

作为PCIe 4.0旗舰级产品,性能方面表现自然也不必多说,7472.69MB/s和5509.84MB/s的顺序读写速度满足绝大多数使用场景,处理起各类大文件来也是得心应手。而且4K性能同样亮眼,能大幅提升软件启动及响应速度,带来畅快的使用感受。

image.png

实测向联名版TiPro7000导入200G大文件时,传输速度达到了2.96GB/s,并且全程都能保持下来,这样的表现无疑是视频工作者的福音。

image.png

跨界的本质是守正出新,作为7400MB/s的满血PCIe 4.0旗舰级SSD,TiPro7000的记录和存储属性也与三体宇宙的时光、文明相契合,体现了深厚的科技文化底蕴。通过这次的TiPro7000三体联名版,我们能够看到长江存储致态在产品细节和用户体验上的不断改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