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大智慧变频集成灶,引领厨房科技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4:03

导语:

自2003年美大研发出世界第一台“集成灶”。至此,长期困扰人们的厨房油烟问题得到良好的解决,开启了“集成灶”时代。美大作为集成灶发明者、核心技术掌握者,致力于持续创新!2020年研发出第四代低阻静吸风道、深海静音排风系统,解决了厨房的噪音问题。在变频调速、静音科技、产品安全等等硬核技术上,拥有31项国家发明专利、2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为高端产品护航。话不多说让我们通过这篇文章来真正了解一下美大集成灶!!

优秀的产品总是有灵魂的,除高端大气的颜值外,团队还赋予了产品强大的生命力,最关键的是安全有保障,美大设有三大核心安全防护系统,保障使用中的安全问题。

三大核心安全防护系统:

三大核心安全防护之智能防火墙。24小时实时保护,如果在烹饪时遇到起火现象,智能防护功能就会迅速关闭风机和气源,发出“嘀嘀嘀”的报警声,风机关闭后燃气的电磁阀随之关闭,并且显示出“E6”的提醒代码。防火墙属于强制安全保护,如果未接通防火墙,智能系统也能够实时检测到,这时点火系统属于关闭状态。待故障解除,点火系统恢复正常使用。起到了烹饪时发生意外的制止作用,相比传统的“手动灭火”,美大的智能防火墙更加直接有效。

2、三大核心安全防护之离子感应熄火保护系统。同样是24小时实时保护,如果在烹饪时突然遇到强风或者扑锅导致熄火,那么,离子感应系统就会即刻关闭燃气电磁阀,警报声同时响起,并且显示出“E1”代码,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使用安全。

3、三大核心安全防护之燃气泄漏保护系统。24小时实时保护,智能感应头,随时检测燃气泄漏问题,如果已经有燃气泄漏发生,保护系统会立即打开风机将泄漏的燃气排到室外,并开启警报声,显示“E0”代码。燃气泄漏也属于强制保护系统,如果接触不良或者未接通,智能检测系统能够实时检测到,这时点火系统呈关闭状态,杜绝安全隐患。让我们想一想有多少火灾的发生,都是因为燃气泄漏导致,又有多少人被燃气悄无声息的带走。所以,燃气泄漏保护必须是强制性的。

厨房电器安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美大深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因此,集成灶安全问题也是美大的重点,不仅仅有三大核心安全防护系统,还采用了变频无刷塑封电机,真正做到了防水、防油、防泄漏的真三防,更有变频电机的八大核心保护为消费者的使用保驾护航。

美大作为高端集成灶技术的引领者,不断推陈出新,硬件软件双变频的突破让排烟更加的灵活顺畅,无油网黑科技的研发实现油烟真分离,研发的第四代低阻静吸风道、深海静音排风系统更是解决了厨房的第二大难题——噪音,引领了厨房电器的又一次革命,带来了更加优质的降噪体验,更高的气体流速,更强的流体势能,用强硬的、专业的技术,以及端庄的颜值,让年轻人也爱上厨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